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南京空压机出租
  • 南京空压机出租 南京空压机出租
  • 南京空压机出租

南京空压机出租

价  格:

1300元/ 台

共被查看 885

更新日期:2016-12-22

有效期至:2017-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公斤-150公斤 5立方-38立方

出租价格:13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南京进口空压机 增压机 高空作业车出租、销售:全国服务网咨询  曹工18501936406 
简介:志成机电设备集团十余年来专注于进口螺杆式空压机、空气压缩机租赁与销售业务,始终立足于工程机械前沿被誉为专业的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公司。集团公司租赁部现有杆式空压机、空气压缩机组质量可靠,均为行业品牌,并且代表当今空压机市场潮流。
空压机品牌:埃尔曼 英格索兰 寿力 阿特拉斯
空压机规格7公斤:6立方、11立方、13立方、17立方、21立方、30立方;
8-9公斤:10立方、12立方、16立方、20立方、25立原装进口设备4000余台,为客户提供的螺方;
10.0公斤:11立方、15立方、24立方;
12-13公斤:13立方、21立方、23立方;17公斤:25立方;
21.00公斤:21立方、23立方、28立方;25公斤:30立方等。
7公斤:17立方;12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35公斤38立方 
增压机 150公斤 30立方 可与10公斤以上空压机任意组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空压机特征:原产柴油发动机 整机原装,性能优良 直列式油泵提高喷油压力 改进型涡轮增压器 弹性联轴器保证机组高效稳定。 
特征:寿力、AIRMAN/埃尔曼空压机—全球公认的经济实用型机器的杰出代表 采用柴油发动机驱动拖曳式设计,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零故障率,为您提供高靠性和快速的投资回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空压机所有型号机型都符合新的废气排放和噪声标准。借助性能优良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以电子方式调节发动机速度和进气阀门,从而达到优化燃料消耗的目的。您可以获得同类产品中的省油效果。 
高可靠性能可长时间无故障操作,安全性能卓越。 而拖曳式设计易于现场运输和搬运。 低噪音和低废气排放量符合国际环境标准。 
 
空压机特点螺杆空压机具有:稳定性高,效率高,振动小,噪意低等优点。2 阴阳转子以及转子与机壳的配合是设定的,这样气体的回流泄漏少,同时无余间隙容积,故效率高。3 喷入的润滑油具有密封,冷却和润滑作用4 零部件少,无吸,排气阀片所以故障率低,工作可靠。螺杆式空压机除拥有活塞式空压机所具备的优点外,而且它有很多自身独特优势,整机结构全封闭、体积小、低噪声、振动小、免维护、没有易损件、高效率、无需安装基础、运行稳定可靠,压缩空气质量高,而且节能等。所有这些奠定了螺杆压缩机在行业内得到迅速发展和应用。
         
 
空压机应用:可以满足客户在石油及天然气管道吹扫,气密性试验,地源孔施工,桥梁施工,工程钻爆,市政施工,矿山开采,地质勘探,船舶修造,大型桥梁,高速公路,打井等工程的租赁需要。
 
高空作业车:JLG公司产品 全球公认的高空作业设备,作业高度:   5米、10米、12米
14米、18米、26米、28米、33米、38米、45米
电动与柴油电动两用曲臂式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
 
租赁服务:每台设备都配备专业工程师随机现场安装调试及维护,为您提供满意的租后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增压机| 发电机|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曹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69609118
所在地: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手 机: 18501936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根基稳固业务遍及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从业二十余年来,为香港的工程建设及 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正式全面启动大陆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北京、上海、广州。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