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沃尔沃> 衡水发电机出租,租赁 王天江 13932960956
  • 衡水发电机出租,租赁 王天江 13932960956 衡水发电机出租,租赁 王天江 13932960956
  • 衡水发电机出租,租赁 王天江 13932960956

衡水发电机出租,租赁 王天江 13932960956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4-01-25

有效期至:2014-04-25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5-2000kw

出租价格:1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德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经理 王天江 13932960956 ; 欢迎致电!

本公司专业从事发电机租赁、维修与保养业务,规格齐全。备有大量国产、进口柴油发电机组资源、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功率机组自备发电业务,电力供应保障充足,为各项工地施工、消防

备用、企业避峰、短期自备发电的。
我们承诺以先进的技术设备、周到的服务、现场使用无故障,价格合理让客户满意信任! 为感谢我们的客户,我们一定对外提供精良设备,派遣技术过硬技术操作员操作设备,我们的设备均

为进口或国产原装设备,具体品牌有,康明斯,风人,卡特,大宇,潍柴,上柴等。 
柴油发电机组: 具备程式敞开式、静音型、移动型发电机组,功率范围在(50KW 75KW 90KW 120KW 150KW 200KW 250KW 300KW 400KW 500KW 600KW 800KW 1000KW 1500KW 1800KW 2000KW
3000KW 5000KW)。公司另外还储备了200多台进口柴油发电机组租赁低燥(噪)音发电机出租,日本三菱、沃沃发电机组等 .

    我司派专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负载核算、选用合适机型安装、调试、维护、设备,根据客户需要24小时随时发电。并配有专业的操作人员配合机 组的发电,提供完善、专业的发电机出租

服务,客户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时租用,努力为用户节省开支、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完善的服务出租租赁热线24小时随时开通,随时为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方便灵活的出租租赁方式可为用户提供长短期及临时用电租赁服务,有以下几种租赁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1、发电服务由我公司负责,派专人专车到现场为用户发电,派操作技工实施监控。 

2、我公司仅提供发电设备,燃油由用户自己解决。 

3、我公司既提供设备,又配备操作技工,燃油运输等事宜也由我们负责。 

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系统专业服务队伍是保障的基础。现有17台跟踪服务车,24小时有人值守,以满足用户突发停电事件 

我们承诺:设备发生故障时,设备发生故障时,北京市内2小时、市外 6小时内到达,外埠12 小时到达,外省 24 小时到达修复或用备用机代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德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天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2183690
所在地: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星乡 手 机: 139329609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德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金星乡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德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中国改革开放的洗礼以及十年来的高速成长,现在已经成为全国发电机出租的优秀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发电机出租、租赁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百分百满意为最终的服务目标。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