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树脂砂浆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涂料打磨机
  • 供应树脂砂浆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涂料打磨机 供应树脂砂浆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涂料打磨机
  • 供应树脂砂浆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涂料打磨机

供应树脂砂浆地坪打磨机,环氧地坪涂料打磨机

价  格:

34元/ 台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5-09-11

有效期至:2016-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OK-380

价格:34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环氧地坪打磨机报价,砂浆地坪漆研磨机,环氧地坪无尘研磨机

环氧地坪打磨机使用范围:

1、环氧地坪打磨机水泥地面、水磨石地面、耐磨地面、石材地面的找平、打磨、切削。

2、环氧地坪打磨机去除旧的油漆、划线、聚氨酯、环氧树脂等。

3、环氧地坪打磨机环氧中间层打磨,镘刀痕迹的去除。

4、环氧地坪研磨机去除涂装便面的粘接物和涂装缺陷。

5、环氧地坪打磨机可以去除砂浆表面的瑕疵和突起的斑块。

环氧地坪打磨机技术参数:

型 号: OK-380

主电机功率:3KW

吸尘器电机功率:750W

处理面积: 400MM

磨 头: 3片/付 (也可使用磨盘,效果更佳。注:出厂配置磨头)

工作效率: 2500平方米/8小时

电机转速:750r/min

重 量: 120千克

环氧地坪打磨机操作说明

1、将环氧地坪打磨机从包装箱中取出,平放地面

2、卸下环氧地坪打磨机电机罩检查皮带松紧度,如果皮带松,用力下压手柄将底盘翘起,放松底盘四个固定螺丝,然后用钣手旋紧下面的推进螺栓,直到达到规定的松紧度,然后把外壳装好。

3、底盘翘起后,露出三角盘,将磨头安装在三角盘上固定好,然后把外护裙调至合适位置。 4、将环氧地坪打磨机平放,确保三角盘上三个磨头和后轮在一个平面上。

5、环氧地坪打磨机插上电源,旋转开关启动机械,如果灰尘向外出,此时将开关旋到中间停止状态,旋转到反方向此时便可正常运转。

6、环氧地坪打磨机开动后,可根据地面强度和处理效果选择合适的速度匀速推进。

7、环氧地坪打磨机运转10分钟左右可以将机械停止,然后反转以将过滤器上的灰尘除去,以达到更佳的吸尘效果,运转50分钟后将机械停止,打开吸尘器下仓,将仓内灰尘清理干净。

8、环氧地坪打磨机在操作中,有任何异常现象请立即停止机械,检查完毕方可重新使用。

同等的价格,我们保证质量!

同等的质量,我们保证价格更低!

销售人员:梁艳艳 销售热线:13964907751

销售助理:李一姣 销售热线:15726582229

在线咨询:QQ:161152458 (欧科-梁艳)

1652024207(欧科李一姣)

公司座机:0537-3167075-805

网站 http://jnokdq.16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风动装药器,振动梁,铣刨机,混凝土喷浆机,路面机械,地面研磨机,皮带清扫器,合金清扫器,滚刷清扫器,聚氨酯清扫器,缓冲床,皮带钉扣机,强力皮带扣,铣刨机,抹平机 联系人: 梁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075-805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39649077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经过工商局、质检局以及税务局的综合审核,成立的一家专营矿山设备、工贸一体的一家大型企业。专业生产、经营矿用设备、机电设备、输送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