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划线机/手推热熔划线机
  •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划线机/手推热熔划线机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划线机/手推热熔划线机
  •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划线机/手推热熔划线机

河南荣嘉专业供应划线机/手推热熔划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4

更新日期:2011-07-19

有效期至:2011-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产品主要有:道路标线施工机械以及道路标线涂料的生产、销售、道路安全设施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等。
  公司下设标线涂料车间,道路标线机械车间和道路标线标牌施工队伍。标线涂料系列有常温标线漆,水性环保标线涂料,热熔型标线涂料,震荡标线涂料和彩色防滑标线涂料以及双组份标线涂料。
  标线施工机械系列有:手推式,自行式和车载式常温标线喷涂机。手推式、自行式热熔标线机、震荡雨线机、斑马线机、底漆喷涂机、路面吹风机、旧线清除机、水线机、双缸液压热熔釜,单缸液压热熔釜、驾驶型划线机。
  荣嘉同仁秉承以“科技做基石、以质量为生命、以效率创佳绩、凭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坚持恒久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手推热熔划线机YL-306
<Manual heat fusing marking machine YL-306>
该机是道路标线的专用设备,用于高速公路、市内道路、热熔反光标线的直线、虚线、曲线、导向箭头、文字等。综合国内外同类产品有点,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灵活、使用方便、关闭自如、标线整洁、涂敷均匀等优点。定量式玻璃珠散布器落珠均匀,自落式玻璃珠散布器可任意调整。专用橡胶轮系专用配方,耐磨损、耐老化、抗高温。
The manual hot melt marking machine is specialized equipment for traffic marking,and is used for highway,urban road,straight line,dotted line,curve,guide arrow,and letters of hot melt reflective marking.The product is of compactness,flexible operation,handy use,freely close,regular line,and even application integrating the advantages of domestic and overseas similar products.Measurable glass bead spreader,ever beads,and adjustable glass bead spreader by gravity.Special formula for the rubber wheel,antifriction,aging resistance,and 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ce.
技术参数 <Technical parameter>
1.外形尺寸<Dimensions>1200*900*1100mm                      
2.涂料容量<Paint weight>100kg
3.划线宽度<Marking width>100mm150mm200mm250mm300mm
4.划线速度<Marking speed>500-1000m/h
5.整机质量<Weight of complete machine>120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热熔釜|划线机|标线机|清除机|底漆喷涂机|路面吹风机|水线机|道路施工机械等 联系人: 季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rongjiajiao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93659
所在地: 河南郑州三全路与丰庆路99号 手 机: 18037310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三全路与丰庆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荣嘉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产品主要有:道路标线施工机械以及道路标线涂料的生产、销售、道路安全设施工程设计、施工和服务等。   公司下设标线涂料车间,道路标线机械车间和道路标线   标牌施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