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龙门吊> 供应泰兴减速机
  • 供应泰兴减速机 供应泰兴减速机
  • 供应泰兴减速机

供应泰兴减速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12

更新日期:2008-10-23

有效期至:2008-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

产品分类 : 龙门吊

泰兴市华东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原江苏华东减速机厂)是生产减速机的专业厂家。本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机械结构先进,产品质量可靠.
      本厂产品有:摆线针轮减速机,硬齿面、中硬齿面齿轮减速机,NGW行星齿轮减速机,园柱蜗轮减速机,油冷式电动滚筒等。产品达到省优、部优, 华东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配套出口。我厂以“科技开拓新品,质量唯我生命”的经营精神为基础,解决全方位经营战略,强化市场,革新生产,提高技术和新品开发,强化管理等五大课题,继续本着“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光临洽谈,共创繁荣。为实现"华东21世纪之梦,我们的商标遍布全国,成为让世人信赖和爱好的标志。
    ZQ、JZQ、LQ、ZD、ZL、ZS、ZSC、ZSCA系列圆柱齿轮减速机,
    ZQA、ZQD、ZDZ、ZLZ、ZSZ系列中硬齿面减速机
    ZDY、ZLY、ZSY系列硬齿面齿轮减速机,
    QJ系列中硬齿面减速机,
    DBY、DCY、DBYK、DCYK系列硬齿面圆锥齿轮减速机,
    圆弧齿、平面二次包络蜗轮减速机
    NGW系列行星齿轮减速电机,
    X系列、B系列、8000系列摆线针轮减速机,
    YTC、JYC、BJA、YCJ系列减速电机,
    丝杆升降机,
    TDY75、TJ、YZW、YD、WD、DY1、JYD系列油冷、油浸式电动滚筒,并承担各种异型减速机的设计、开发。
     华东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总部直销热线:0523-87095188

     西南直销中心
     地址:四川成都解放路一段20号  邮编:610081
     减速机营销部总经理:赵小军 15961028858  13668112200  
    
    

[此信息在2008-10-23 14:07:25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兴市华东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小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hd@cnjsj.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7095188
所在地: 泰兴鑫泰路318号 手 机: 159610288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兴鑫泰路3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兴市华东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泰兴减速机三厂,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的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位于与京沪高速接壤的江苏省泰兴市东郊。公司专业从事减速机和电动滚筒及齿轮分配箱的制造。随着市场的需求,公司也开始走产品多元化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