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小松挖掘机400-7 主阀
  • 供应小松挖掘机400-7 主阀 供应小松挖掘机400-7 主阀
  • 供应小松挖掘机400-7 主阀

供应小松挖掘机400-7 主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3-08-14

有效期至:2013-11-1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2000年公司成立以来,依托与小松及OEM工厂的紧密合作,致力于小松挖掘机配件的经营与销售,特别是在旧件、拆机件方面,经与日本商家合作,以其库存大、货源足、质量可靠,价格比三家的优势,迅速占领了市场。特别是近两年来,业务已拓展到卡特、 山推等工程机械配件经营与销售,实现每年销售收入成倍增长,很快在机械配件行业内形成独领风骚的局面,又以其诚信为本的公司传统、捍卫了在全国范围内的稳定地位! 商家信赖  重诚守信的良好声望,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商家选择合作的伙伴。  公司现被英国KMP集团公司(小松、卡特、康明斯)发动机配件指定为山东总代理,日本NTNNSK轴承及NOK密封制定为经销商,并于06年成为美国卡特重工集团公司整机山东地区一级经销商。 企业治理  出自山特的每一批配件、每一件产品,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和信誉,这是公司的一项基本传统,公司各部门的员工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地为这一优良的传统而努力。 广泛的认可  公司已获得连续十年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银行“AAA”信用等级 公司愿景  山特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公司、客户的双回报。并在整机销售、技术服务、机械加工、工程施工方面采取尽快稳固增长,有望在今后的几年里 实现丰厚的回报,使山特成为一家适合工作、回报丰厚,一个真正令人敬佩的企业。  对山特人来说,因为我们今天的努力,明天的世界将更美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山特松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配件,挖掘机配件 联系人: 王玉芳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osong.wang669@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81952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置成国际中心C座1713室 手 机: 151667253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置成国际中心C座17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山特松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小松挖掘机系列原厂纯正配件批发,销售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地处山东济宁小松(KOMATSU)挖掘机 生产所在地.产品销往山西、内蒙、沈阳、河北、湖南、广西等全国各地,主要客户群包括小松配件商和小松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