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供应氧气球阀
  • 供应氧气球阀 供应氧气球阀
  • 供应氧气球阀

供应氧气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3-08-09

有效期至:2013-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QY347F氧气球阀,不锈钢氧气球阀,黄铜氧气球阀,克莱德品牌,型号:QY347F,销售电话:021-31262586由于铜球阀通常用橡胶、尼龙和聚四氟乙烯作为阀座密封圈材料,因此它的使用温度受到阀座密封圈材料的限制。又由于球阀的阀座密封圈通常采用塑料制成,故在选择黄铜球阀的结构和性能上,要考虑黄铜球阀的耐火和防火,特别是在石油、化工、冶金等部门,在易燃、易爆介质的设备和管路系统中使用球阀,更应注意耐火和防火。
通常,在双位调节、密封性能严格、泥浆、磨损、缩口通道、启闭动作迅速(1/4转启闭)、高压截止(压差大)、低噪声、有气穴和气化现象、向大气少量渗漏,操作力矩小、流体阻力小的管路系统中,推荐使用黄铜球阀。
公称口径:DN15-600
公称压力:0.6MPa-4.0MPa
适用温度:≤150
适用介质:氧气、氮气等
检验标准:JB/T9092
结构长度:ASME B16.10 GB12221
氧气阀门生产流程
1、阀体及配件铸造(选用蜡型铝模,铸造的阀体阀盖等配件.优点在于外观平整、壁厚均匀和沙眼气孔少的特点。)
2、探伤、侧壁厚(选用有色探伤液和检测壁厚是否均匀达标。)
3、滚沙(去除阀体及配件表面粘连的沙土和灰尘等杂质。达到外面美观。)    
4、打磨(阀体及配件外表表面有不平整的位置,用磨光机打磨处理待下次抛沙处理。) 
5、抛沙(一次外表表面处理,和滚沙不一样的是抛沙用的抛丸比滚沙的更细小。抛出来的表面更加美观均匀色泽统一。)
6、加工(用专业的机床设备加工阀体及配件的法兰面和密封面,加工好再用钻床加工法兰眼等等细节。)
7、酸洗(把加工好的阀体及配件等放入酸洗池中泡去阀体、配件等表面上油脂和灰尘。)
8、研磨密封(用精密度的精细砂纸把密封圈磨成镜面效果以便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9、脱脂装配(装配前用四氯化碳清洗阀体、阀盖、阀杆等配件,然后装配成半成品阀门。)
10、阀门压力测试(强度为阀门的1.5倍的压力计算标准,如:1.6Mpa=2.5Mpa打压的阀门保证不能出现沙眼泄露后合格。)
11、密封测压(阀门压力的1.1倍计算,如:1.6MPa=1.75Mpa阀门密封也要保证不能出现泄露才算合格。)
12、半成品外表处理(阀门打压合格后安装带有‘禁油’字样的有机玻璃,然后在防尘支架上刷上鲜艳的橘黄色防锈油漆,再清理干净阀门表面。)
13、紫外线等检测(再次察看打压好的阀门是否有产生绿光。如有从新清理脱脂,直到合格。)
14验收包装(上面全部已经符合要求后,待检验员验收合格后,再用封盖盖好法兰,后用塑料袋套好后放入木箱包装完毕进入无灰尘仓库,等待出厂发货。
铜氧气管路专用球阀的性能范围 Specifications
公称通径(DN
15300
公称压力(MPa
1.6
2.5
4.0
试验压力
MPa
强度
2.4
3.75
6.0
密封
1.76
2.75
4.4
适用温度
≤150
适用介质
氧气
阀 体
硅黄铜
阀 杆
不锈钢
阀 芯
铜、不锈钢
填  料
聚四氟乙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蝶阀,过滤器,电磁阀,排气阀,阻火器,呼吸阀 联系人: 叶天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kilad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2586
所在地: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953号 手 机: 131660066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工业园区95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克莱德阀门有限公司是集开发与生产、代理销售进口阀门、管道配套服务的专业性企业。公司始创于1987年,座落在上海市级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500余平方米。自创办伊始,就注重人才,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专业人员36人,拥有科研中心CAD/CAM设计制造中心。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