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金属表面强化修复机、铸造缺陷修补机
  • 供应金属表面强化修复机、铸造缺陷修补机 供应金属表面强化修复机、铸造缺陷修补机
  • 供应金属表面强化修复机、铸造缺陷修补机

供应金属表面强化修复机、铸造缺陷修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60

更新日期:2013-10-08

有效期至:2014-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SH-D2800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介绍 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可对金属工件出现磨损、划伤、针孔、裂纹、缺损变形、硬度降低、沙眼、损伤等缺陷进行沉积、封孔、补平等修复功能。还可在金属表面形成耐磨层、耐蚀层、耐热层、可焊层、导电层等强化作用。

在使用中不产生热变形,不出现裂纹,无硬化,在常温下修复,不影响机械加工性能,可进行车,铣,刨,磨,抛光及电镀等后期加工。

适用:塑料模具.橡胶模具.压铸模具.铝合金压铸件.铸铁,铸钢.机械零件.轴承轴套等;

冷焊机参数表:
输入电压(V)相.频率(HZ: AC220V±10﹪:单相、50/60HZ
功率(KVA: 2.80

输出电压,连续可调(V: 20-150
变频范围(放电次数/秒)(HZ: 40-800

电极尺寸(mm: 0.5-3.2
可配置焊枪数量: 1
尺寸 (WxDxH mm:470x270x300
重量:31Kg

特点: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便于现场作业,主要用于模具.铸造.压铸.机械维修等行业。
1.
实现真正冷焊,修复过程中工件无须预热或保温,堆焊的瞬间过程中无热输入,因而工件不变形、不退火、咬边和残余应力,不改变工件金属组织状态。
2.
修复接合强度高,由于焊条是在瞬间被电弧离子化并转移到与其接触的工件上面,因此结合强度高不会脱落
3.
修复精度高,涂层厚度从几微米到几毫米,只须打磨、抛光。也可进行车、铣、刨、磨,及电镀等后期加工。
4.
可一机多用,可进行堆焊修复、表面强化等功能。
5.
经济实用性高,可现场在线修复,提高生产效率,节省时间和费用。且使用方便,经过短期培训任何人都可进行操作使用。
6.
适用基材广,包括各类模具钢、不锈钢、工具钢、铸铁、铸铝、铝合金、铜合金、镍合金等,以及所有可以导电的导电体。
7.
环保性能好,不产生噪音,粉尘,废液,强光,异臭。
8.
修复堆焊层即使被磨损,在同一部位可以进行多次修复堆焊。
9.
利用氩气等惰性气体保护,可以得到高品质的堆焊层。
10.
由于使用旋转焊条,不会产生粘丝理象,操作容易,得到高品质堆焊层,而且堆焊层的余量可以控制到很小,从而节省了精加工时间。

欢迎各界朋友使用本公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尽善尽美。

东莞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我公司的产品:

             多金属修补机冷焊机       详情点击

             精密模具修补机冷焊机     详情点击

             铝合金对接冷焊机         详情点击

             铝板对接冷焊机           详情点击

             铸铁补焊机冷焊机         详情点击

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介绍

  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可对金属工件出现磨损、划伤、针孔、裂纹、缺损变形、硬度降低、沙眼、损伤等缺陷进行沉积、封孔、补平等修复功能。还可在金属表面形成耐磨层、耐蚀层、耐热层、可焊层、导电层等强化作用。

在使用中不产生热变形,不出现裂纹,无硬化,在常温下修复,不影响机械加工性能,可进行车,铣,刨,磨,抛光及电镀等后期加工。

适用:塑料模具.橡胶模具.压铸模具.铝合金压铸件.铸铁,铸钢.机械零件.轴承轴套等

  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或者您寄工件看效果

欢迎新老顾客使用公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尽善尽美

三合机电联系人:李鹤

           机:18604850394

 

           话:0769-23150629

 

           真:0769-23150632

 

        腾讯 QQ502806111

 

           箱:hezai7758@163.com

 

           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鳌大道嘉禾大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金属修补冷焊机|精密模具冷焊机|激光冷焊机|铸铁补焊机|、铝合金对接冷焊机 联系人: 李鹤
资质认证: 邮 件: hezai775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04850394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二区32栋104 手 机: 186048503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二区32栋1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公司简介  冷焊机李鹤 18604850394  13820442694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主营产品:冷焊机,模具冷焊机,铸铁冷焊机,铝合金冷焊机,铸钢冷焊机等修补设备。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