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新品上架】
  •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新品上架】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新品上架】
  •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新品上架】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新品上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2-12-18

有效期至:2013-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大 中 小齐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煤球机买的是设备RX不以价格来决定,价格和质量永远成正比,全封闭煤球机、蜂窝煤机是我厂集几十年生产型煤设备之经验,综合国内各种型煤设备之特点,经反复试验论证,开发出的国内重型型煤设备。煤球机价格咨询:0371-64427609煤球机技术指导:13837190946   型煤设备资料发送:609711409@qq.com 制砖机www.rxzhizhuanji.com  制砂机www.hnruixing.com
关于蜂窝煤机生产出的煤球不成型原因分析
1.新机器自身压力就够了,因而只需要恢复原始位置就可以了。有关正确数值请参照随机蜂窝煤机说明书。
2.只有做到原料比例恰当,设备精炼,才能出产质量靠前的蜂窝煤球。
3.原料煤+土+水比例一定要准,水分要求在5-8%,土分太多容易影响煤球成型的标准。
4.再者煤球机成型给机器自身压力有关,有的用户一下把压力调试到,这样反而影响机器设备速度因而影响成球。
瑞星机械可根据您的需求给你做全面技术分析,然后再根据您的投资计划给您推荐符合您要求型号的 煤球机、蜂窝煤机,各位预投资者在选择订购煤球机、蜂窝煤机前一定要多考察,多咨询,多比较,为了增加客户的经济利益,我厂在销售各型号煤球机、蜂窝煤机中,另赠送节能煤配法。
   郑州瑞星型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地处中原,东临省会郑州,西邻九朝古都洛阳,南依中岳嵩山,北邻滔滔黄河,陇海铁路、连霍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千年古刹-少林寺位于公司西南30公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自然资源。
    郑州瑞星型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压焦机,煤球机,焦粉末成型压块机,压球机,蜂窝煤机,制球机,型煤机械设备,焦碳末压块机,焦煤粉末压球压块成型机等机械设备的专业研制生产厂家,建厂以来,企业不断更新设备、改进生产工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要求,使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一直于国内同行业。
    煤球机--产品说明:该机采用“闭式齿轮传动、整体结构合理、双柱导向冲压成型、镶块悬挂式模盘、传动轴花键连接”等多项技术。使整机具有结构合理、安装方便、功效高、节能显著、噪音低、耐久和维修简便等特点,不仅适用于单机固定式作业及流水线生产,同时也能适应移动式加工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瑞星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砂石生产线|制砖机设备|选矿设备|型煤设备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6097114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71-6442760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 手 机: 138371909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瑞星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制造企业。蜂窝煤机产品不但畅销国内,还为欧洲、东南亚的许多国家制造过整套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