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库存量足
  •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库存量足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库存量足
  •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库存量足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库存量足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2-03-07

有效期至:2012-06-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加仑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涂料搅拌器,手动/自动升降式搅拌器,自动搅拌器,气动搅拌机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现货供应各种规格搅拌器 搅拌器选型步骤分析介绍   搅拌装置的设计选型与搅拌作业目的紧密结合。 各种不同的搅拌过程需要由不同的搅拌装置运行来实现,在设计选型时首先要根据工艺对搅拌作业的目的和要求: 确定搅拌器型式、电动机功率、搅拌速度,然后选择减速机、机架、搅拌轴、轴封等各部件。共具体步骤方法如下:   1.按照工艺条件、搅拌目的和要求,选择搅拌器型式,选择搅拌器型式时应充分掌握搅拌器的动力特性和搅拌器在搅拌过程中所产生的流动状态与各种搅拌目的的因果关系。   2.按照所确定的搅拌器型式及搅拌器在搅拌过程中所产生的流动状态,工艺对搅拌混合时间、沉降速度、分散度的控制要求,通过实验手段和计算机模拟设计,确定电动机功率、搅拌速度、搅拌器直径。     3.按照电动机功率、搅拌转速及工艺条件,从减速机选型表中选择确定减速机机型。如果按照实际工作扭矩来选择减速机,则实际工作扭矩应小于减速机许用扭矩。   4.按照减速机的输出轴头d和搅拌轴系支承方式选择与d相同型号规格的机架、联轴器   5.按照机架搅拌轴头do尺寸、安装容纳空间及工作压力、工作温度选择轴封型式   6.按照安装形式和结构要求,设计选择搅拌轴结构型式,并校检其强度、刚度。   如按刚性轴设计,在满足强度条件下n/nk≤0.7,如按柔性轴设计,在满足强度条件下n/nk>=1.3    7.按照机架的公称心寸DN、搅拌轴的搁轴型式及压力等级、选择安装底盖、凸缘底座或凸缘法兰   8.按照支承和抗振条件,确定是否配置辅助支承。   在以上选型过程中,搅拌装置的组合、配置可参考(搅拌装置设计选择流程示意图  ),配置过程中各部件之间连接关键尺寸是轴头尺寸,轴头尺寸一致的各部件原则上可互换、组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枪,气动隔膜泵,喷涂机,涂料管,喷涂配件 联系人: 赵秀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fidhxkd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8386756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手 机: 139155572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城北西路1599号机电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您好!欢迎光临本网站,苏州笙亚特喷涂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代理销售工矿企业喷涂流体所必须的涂装设备===法国克姆林kremlin;美国固瑞克GRACO泵浦,日本阿耐思特岩田(ANEST IWATA)手动,自动喷枪,Devilbiss( 特威 ) T-AGPV,空气涂料软管,球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