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D3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 D3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D3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 D3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D30电热执行器菁华昱创

价  格:

9元/ 个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2-09-14

有效期至:2013-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30

销售价格: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产品快速链接:恒温阀 温控阀 分集水器 地暖分集水器 温控手柄 恒温龙头 恒温阀芯 电热执行器 三通恒温阀 三通温控阀 H型恒温阀 H型温控阀 高阻力恒温阀 高阻力恒温阀 散热器恒温控制阀 防冻阀 管道防冻阀 恒温管道阀 恒温混水阀 户控阀 地暖混水
由菁华昱创提供:http://www.hengwenfa.com.cn

产品介绍: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地暖分集水器支路阀门、区域控制阀门、动态平衡阀门的执行驱动器,为控制阀门的电驱动部分。采用法国技术石蜡推进元件,经PTC加热驱动带弹簧复位功能,断电后阀门关闭或打开(常关型与常开型两种)所有材料均采用增强尼龙并添加了阻燃材料,高防护服等级设计,杜绝了阀门漏水出现漏电问题。工作运行无噪音行程的位置或开度指示螺母连接安装方式,简单、快速,拆卸方便。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安装说明:

电热执行器由温度控制器,阀门执行器及阀门三部分组成。温控器安装在房间内墙墙壁上,用电缆线与电热执行器连接,一般用100cm长的电缆把执行器连接到选定的控制点(温控器、编程器定时器或其它远程装置)。执行器用螺母连接在阀门上。当室内温度达到温度控制器设定的温度时,电热执行器内热敏电阻开始工作,加热内置石蜡推进元件膨胀使阀门打开,反之,室内温度降低,温控器断开,执行器降温,内置石蜡推进元件收缩,阀门关闭。

安装示意图: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安装在电热区域户口阀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安装在地暖分集水器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安装注意事项:

电热执行器-D30电热执行器技术参数

电压: 230V(220V), AC24V、110V

功耗:2VA

推力:110N

行程:3mm

全程时间:3~5min

连接尺寸: M30×1.5mm

螺母 环境温度: -5~60℃

引线长度: 1000mm

外壳材质:阻燃材料

外壳防护等级: IP40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010-612264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混水阀,智能地暖系列,水龙头,五金,建材,阀门,地暖,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hengwenfa.com.c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开发区 电话:010-61226409 0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