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环氧工业地坪打磨机,地坪漆打磨机
  • 供应环氧工业地坪打磨机,地坪漆打磨机 供应环氧工业地坪打磨机,地坪漆打磨机
  • 供应环氧工业地坪打磨机,地坪漆打磨机

供应环氧工业地坪打磨机,地坪漆打磨机

价  格:

12元/ 件

共被查看 107

更新日期:2015-09-11

有效期至:2016-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型

价格:12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地坪打磨机,地面打磨机厂家,无尘施工地面打磨机

环氧地坪打磨机特点:

1:环氧地坪打磨机的主电机和吸尘电机是采用的是分开的开关控制,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2:环氧地坪打磨机有深度调节手柄可以非常轻便的调节打磨的深度,操作起来非常的平稳可靠,而且也不会破坏预定的工程质量;

3:环氧地坪研磨机还设计了除尘装置,可以连接到工业的吸尘器进行无尘作业;

4:环氧地坪打磨机有超负荷的电器保护,电路在断路器可以有效的防止电机过热而导致损坏;

5:环氧地坪打磨机可以提供粗、中、细三种金刚石磨盘,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基层打磨地面进行选择;

6:环氧地坪打磨机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舒适,劳动强度比较低,大大的降低了劳动的体力支出。

环氧地坪打磨机用途:

环氧地坪打磨机可以用于水泥地面、水磨石 地面或者是花岗岩地面的打平、打磨以及抛光等作业。

环氧地坪抛光机的使用方法:

№1:环氧地坪打磨机在使用前检查电源、插头、插座是否完好,以免漏电伤人。

№2:检查一下抛光机的抛光垫是否安装牢固。

№3:正常后左手握下左手把调节开关,适当调节推杆角度至45度方向。

№4:双手握紧地面抛光机的把手,双脚跨前站稳,手肘紧腰部,右手握下开关,感觉一下抛光动作。

№5:确认地坪抛光机在正常后,由左向右慢带移动抛光机,双手向下压,抛光机左移,双手向上抬,抛光机右移。移动速度以抛光表面实际光洁度相宜为度。

山东济宁欧科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我公司一直秉承“信誉是生命,顾客之上”的原则来回馈广大顾客。

销售人员:梁艳艳 销售热线:13964907751

销售助理:李一姣 销售热线:15726582229

在线咨询:QQ:161152458 (欧科-梁艳)

1652024207(欧科李一姣)

公司座机:0537-3167075-805

网站 http://jnokdq.16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风动装药器,振动梁,铣刨机,混凝土喷浆机,路面机械,地面研磨机,皮带清扫器,合金清扫器,滚刷清扫器,聚氨酯清扫器,缓冲床,皮带钉扣机,强力皮带扣,铣刨机,抹平机 联系人: 梁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075-805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39649077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经过工商局、质检局以及税务局的综合审核,成立的一家专营矿山设备、工贸一体的一家大型企业。专业生产、经营矿用设备、机电设备、输送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