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我公司生产激光测距传感器LRFS-0200-1(图)
  • 我公司生产激光测距传感器LRFS-0200-1(图) 我公司生产激光测距传感器LRFS-0200-1(图)
  • 我公司生产激光测距传感器LRFS-0200-1(图)

我公司生产激光测距传感器LRFS-0200-1(图)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1

更新日期:2012-05-10

有效期至:2012-08-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8×85×40m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激光测距传感器 LRFS-0200

 

激光测距传感器 LRFS-0200系类是上海复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我公司引进德国ACETECH品牌先进制造技术,国内生产。各项技术指标参数和稳定性均达到国际或者先进水平,但该产品却为同类进口产品价格的一般。

       LRFS-0200系列广泛应用于工业定位、测长、液位、料位、生产线料坯传送定位、行吊XY定位、大型工件装配定位、大型货架库存管理、超大型物体几何计量、靶距自动控制、船舶安全距、汽车防撞、交通控制和各种安全控制定位等领域以及江河湖海等水位测量。其在现式连续检测,可实现无人值守,连续监测、远程传送。

       

 

名称:

我公司拥有2300平方米的专业生产车间和400平方米独立研发实验中心,为新产品研发、生产以及提升 品质和市场销售提供了持续稳定的支持和保障。

激光测距传感器
型号:LRFS-0200-1
订货号:100428
 
测量范围1              0.05- 200m
测量精度:         ±1mm(0.05-10m); ±2mm(>10m)
分辨率:             0.1mm
测量速率:         5Hz(典型值)
数据接口2       标配隔离RS232/485
波特率:          115.2Kb/s
数据格式:         ASCII ,8个数据位,1个停止位,无校验
激光波长:         620-690nm,红色可见激光
安全等级:         Claic2,符合 IEC825-1/EN60825 & FDA21 CFR
供电电压:         10-30VDC,系统带一路隔离电源输出3.3V200mA MAX),隔离电压1500VDC
功耗:                 典型值0.8W,峰值1 W
工作温度:         -10-50;(如增加恒温装置,低温可达-20,恒温电源另配)
存储温度:         -20-70
防护等级:         IP65                    
尺寸:                 约128×85×40mm (L×W×H)
说明:1 测量范围与目标反射率、杂散光及环境条件有关:
              自然物体表面10%以上反射率:60m;超过60m时,需使用特制反射板
2 针对客户需求可增加软硬件触发输入、4~20mA模拟输出,Profibus接口、CAN-BUS接口、开关量输出等
3 标配:传感器1只、控制盒1只、传输电缆2根、操作手册1本、光盘1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复林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激光测距传感器;激光测距望远镜;手持式激光测距仪 联系人: 金琦
资质认证: 邮 件: qi.jin@freetech.cn
开店时间: 电 话: 63568906
所在地: 上海武进路289号海泰时代大厦627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复林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武进路289号海泰时代大厦62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复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从事激光测量产品代理、引进和激光测试技术的集成及研发为特色的专业科技公司。       上海复林科技有限公司现分通用激光产品事业部和激光技术研发部两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