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保山博莱特BLT100A螺杆空压机
  • 供应保山博莱特BLT100A螺杆空压机 供应保山博莱特BLT100A螺杆空压机
  • 供应保山博莱特BLT100A螺杆空压机

供应保山博莱特BLT100A螺杆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1

更新日期:2011-01-11

有效期至:2011-07-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定盛机械有限公司遍及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可即时向您提供博莱特压缩机 专业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专业及时的售前指导与精准报价,的技术工程师,可确保在接到客户的电话后可在不超过3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

进行售前指导与售后服务。
    博莱特空压机因为卓越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多项国际和国内荣誉。
    诚信是上海定盛机械有限公司的永恒承诺,立场于客户,我们守诺如金,并期待您的信赖和与您的合作!
    目前博莱特品牌已有数万台压缩机运用于中国的机械、冶金、发电、纺织、化工等行业,为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所亲睐.

1、 操作简单
  工业PLC控制平台,可适应空压机不同工况条件,是您可信赖无故障的控制平台;中文显示或者英文显示,简单易懂;智能自动化控制与自我故障诊断系统,可实现无人值守。
   2、 阿特拉斯原装主机系统
  博莱特出品的每一台螺杆式空压机均采用阿特拉斯原装螺杆主机,确保机组稳定高效。
   3、 先进的配置
博莱特空压机均采用瑞典原装SKF轴承和国外优质部件,产品部件的进口率高达90%以上
气路系统:采用美国汉克森滤材油气分离器元件,空气过滤器元件,奥地利(贺尔碧格公司)或意大利(VMC)压力调节阀等,保证机组提供高品质的气源。
油路系统:使用美国汉克森滤材公司的油过滤器元件,可靠滤除润滑油中的污物,保证油路系统的通畅润滑,散热功能。
冷却系统:高质量的进口冷却器,采用低温差设计,配合高温及高湿的环境为设计前提。水冷机型冷却水的温升在6~8度,保证空压机出气温度≤40℃。风冷机型的排气温度在温度加15℃以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空压机德巴机械长沙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德斯兰空压机 空压机维修 联系人: 刘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8624398
所在地: 湖南省长沙市营盘路228号 手 机: 134675358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省长沙市营盘路2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德斯兰压缩机公司,创始于1918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市,多年来,德斯兰公司一直是压缩机技术领域的领先者,其产品包括固定式螺杆压缩机,移动式螺杆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空气干燥机,精密过滤器等,被广泛运用于各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