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维科-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 维科-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维科-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 维科-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维科-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价  格:

89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1-07-29

有效期至:2012-0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9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
7R雷蒙磨粉机     超大型高压磨粉机——7R超大型雷蒙磨在我公司研发成功。
7R超大型雷蒙磨也称YGM190高压中速磨粉机,该超大型磨机在我公司研发成功,消息发出,在粉体行业引起了巨大轰动。长期以来由于技术原因我国超大型磨粉机必须在欧美进口,不但价格昂贵,而且在运输、售后都存在诸多问题。
我公司7R超大型高压雷蒙磨粉机的出现将有效降低在大型磨粉机上我国对欧美的依赖,而且无论在售后服务还是在价格上都为每位客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优惠.
7R超大高压雷蒙磨粉机(7R)结构是由主机、减速机、分析机、管道装置、鼓风机、除尘器组成。其附属设备由颚式破碎机、畚斗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组成(详见安装基础图)!
7R超大高压雷蒙磨粉机系列的型号有:YGM85型,YGM85B型,YGM95型,YGM130型,YGM160型,YGM190型(7R)! 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机
7R超大高压雷蒙磨粉机简称高压磨,是我公司总工程师在多年从事精细制粉加工经验基础上,潜心研制的新型磨粉设备,具有高效、低能耗等特点。适用研磨重晶石、石灰石、矿渣等莫氏硬度不大于 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280多种物料,成品粒度在80-425目范围调节。也可通过添加特殊装置,生产出30-80目的粗粉。 雷蒙磨粉机
7R雷蒙磨粉机性能特点:
   1、7R雷蒙磨粉机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 雷蒙磨,雷蒙磨粉机,7R型雷蒙磨,球磨机
   2 、高压雷蒙磨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高压雷蒙磨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4 、高压雷蒙磨除尘效果完全达到粉尘排放标准。
   5 、高压雷蒙磨粉机分析机调整方便。
   6 、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良好雷蒙磨微粉磨,雷蒙磨粉机  7R雷蒙磨粉机|7R雷蒙磨|7R雷蒙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州维科磨粉机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制砂机,高压中速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刘小亭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endddao@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丁香里 手 机: 139384977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维科磨粉机制造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丁香里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矿山设备公司,在其工业制粉,工程石料破碎,建筑用砂业务领域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2005年试产大型破碎机,大型磨粉机,2008年形成全国最全的产品系列,销量跃居行业前列….我们的业务和服务机构遍布全国乃至全球7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