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小松> 东莞市长安发电机出租回收/值得信赖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 东莞市长安发电机出租回收/值得信赖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东莞市长安发电机出租回收/值得信赖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 东莞市长安发电机出租回收/值得信赖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东莞市长安发电机出租回收/值得信赖的发电机出租公司

价  格:

300元/ 台

共被查看 247

更新日期:2012-10-04

有效期至:2013-01-0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250

出租价格:3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全国热线:18666429436】
东莞市亚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一直专注于柴油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二手发电机组买卖,大型发电机出租+发电机出租柴油发电机设备租赁行业。营销网络遍布华南、华东、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中地区。
  【东莞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六星级服务【爱心+耐心+信心+诚心+真心+包容心】
  专业从事【柴油发电机组】出租+销售+维修保养@承接环保消音发电机工程;
  公司备有近300台120KW至1800KW各功率段的进口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用来出租;
  我们的发电机组采用电脑自动控制器,根据实际负载 自动控制油门节约油耗损+超载保护用的放心!
  单机功率:120千瓦,150千瓦,200千瓦,250千瓦,300千瓦,400千瓦,500千瓦,600千瓦,800千瓦,1000千瓦1200千瓦,500千瓦,1800千瓦,多台机组并车后可达到6000KW以上.
  东莞市莞电机电设备租赁 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出租、销售@【大型柴油发电机】机房环保消音及发电机组与市电并网工程。
  +原装进口柴油发电机组及原厂零配件+滤清器耗材销售。
  +收购、出售+出租——进口原装旧发电机组。
  +经营进口原装发电机组专用机油及各种润滑油。
  +专业维修康明斯【发电机组】及各种发电机零件维修。
  +【电缆租赁】+其他发电机组出租业务+【发电机组长租/短租/临租】【二手发电机组分期付款租售】_无资金压力@租一个月@给一个月租金。
  【技术服务】
  24小时为客户提供不同型号设备和功率机组-定期和不定期或短时租用服务-如企业避峰 短期自备发电电力供应#各种工厂-桥梁_隧道工程施工_消防备用等@并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的【现场安装-调试-维护】
  【我们的优势】老早就通过了ISO国际论证
  设备先进-专业高效-节能环保-价格实惠-注重信用+遵守法规。
  
  我公司和施工单位-租赁公司积极合作;为【广东省】及周遍地市的工程做出积极的贡献,得到良好的口碑同时服务全国+公司拥有一支技艺精湛又富有挑战精神的工程师及专业人员队伍+随时为客户服务;
  租赁柴油发电机组程序:
  1).确定贵公司用电负载、2).确定租用期限、3)签定传真合同、4)确定租用机组30%租金到位、
  5)立即发往安装地点、6)签定正式租赁合同,7).机组人员安装调试好发电机组.8).交付一月租金.
  
  本公司承诺:
  机组如发生故障无法正常发电,超过4小时无法修复,调同等功率机组给客户使用+并不收取当日租金。
  公司现有【二手发电机买卖】Cummins【发电机组销售】转让、租赁,欢迎随时上门看机。
  真诚欢迎广大施工单位-工厂企业或租赁公司及个人来电洽谈业务,相信我们的合作会更加美好!
  祝:商祺!
  
  值得信赖的企业——东莞市莞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价格实惠【业务遍布全国】欢迎来人来电参观咨询!
   祝:大家事业蒸蒸日上!合家幸福!永不断电——走向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出租|柴油发电机组租售|康明斯发电机组出租 联系人: 凌小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lplp2652@yeah.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7128794
所在地: 东莞市樟木头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手 机: 13433072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樟木头宝山路段电讯大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雅通国际有限公司在1988年创建于新加坡,经过多年的市场拓展和积累的维修技术经验,于1998年在香港注册东莞市雅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并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建立设施齐备的维修装配工厂,并配备了充足的原厂发电机零件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