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
  • 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 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
  • 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

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0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CQK5080ATYHB型废旧沥青混合料热再生养护车简介

 

 

 

 

 

该车具备路面切割、破碎、吹尘、沥青加热保温及喷洒、混合料加热拌和、旧沥青混合料间接加热再生、夯实、压实等多项功能,能快捷的一次性完成修补路面坑槽的作业。

 

 

 

 

 

选用发动机排放达欧Ⅱ标准的环保型NJ1080DAEQ1081G2AD5二类汽车底盘,其上安装有柴油发电机组,跌落式烘干筒与强制式拌和筒组合、双上料装置的拌和装置,电红外与导热油加热保温的沥青箱及喷洒系统,旋风式除尘装置,电控系统,液压系统,电动吊及配套机具。

 

 

 

 

 

CQK5080ATYHB型热再生养护车,采用双滚筒、双上料装置拌和机构造,即在拌和筒入口处安装另一个上料装置,将旧沥青混合料及其他添加物直接送入旋转拌和筒内,利用电红外进行预热,利用烘干筒送来的高温骨料使其加热并充分炒拌,同时喷入热沥青,在预设时间后,拌和筒反转将再生料排出。这就实现了旧沥青混合料间接加热,克服了火焰直接与旧料接触产生的焦化问题。关键技术是烘干筒的高温新骨料及废旧沥青混合料、矿粉、添加剂如何顺畅进入强制式拌和筒及拌和筒结构和姿态控制。本养护车独特的构造,合理地解决了这些技术难题。荣获知识产权局三项实用新型。

 

 

 

 

 

2007年85CQK5080ATYHB型热再生养护车通过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鉴定委员会认定:“该项目技术方案合理,设计独特,工艺可行,使用效果良好。总体达到同类产品国内水平。”

 

 

 

 

[此信息在2007-10-25 10:25:32被重新编辑过]
[此信息在2007-10-25 10:32:5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秦川畅通公路机械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养护车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changtong@qcct.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224165
所在地: 西安市高新区糜家桥小区世纪公寓0201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高新区糜家桥小区世纪公寓02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996年2月,西安公路交通大学(现长安大学)与陕西安润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成立了我国第一个从事公路养护机械开发的企业——陕西畅通公路机械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