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除雪机> 供应发展型褐煤烘干机迎接为完美的品牌形象
  • 供应发展型褐煤烘干机迎接为完美的品牌形象 供应发展型褐煤烘干机迎接为完美的品牌形象
  • 供应发展型褐煤烘干机迎接为完美的品牌形象

供应发展型褐煤烘干机迎接为完美的品牌形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8-04

有效期至:2012-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除雪机

 自成立之日起,欧诺机械就致力于为各类粉碎设备和烘干设备产品的研究。我们认识到,作为一个具有潜力巨大的行业,要改变传统落后的方式,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素质,必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开拓经营领域,以市场的不断扩大来推进企业的管理。欧深层次的挖掘内部所潜在的价值并不断的变化,我们根据市场调查得到现在的单机设备已经不能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就需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技术,寻找根源,利用先进的技术团队、雄厚的资金注入,在原本设备上进行大变革,把平凡变得不平凡才是真正值得提倡的设备,用心谛造生活,用专业打造经典,用质量打造品牌,用品牌来占领自己的发展空间,在矿山设备的领域内欧诺相信自己必定会越走越远,我们会战胜其他同行业的设备,赶超其他企业没有的技术,创造属于自己的自主产权,欧诺机械设备新的服务在欧诺厂家为我们展现,很好的伴随事业发展前进的道路目标。
    欧诺页岩粉碎机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工艺流程短、能耗低、效率高、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等优点欢迎您来选购!该设备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调节出料粒度,如调节转子速度、调节衬板和研磨腔的间隙等。间隙调节可通过机械式或液压式进行调节,采用液压调节系统可方便地通过就地操作按钮或运程控制系统完成间隙的调整。为客户提供了高效节能、配套合理、质量可靠、性价比高的粉碎机设备,我们粉碎设备始终是客户满意度的位置,新的设备必定拥有自己的特点螺旋齿刀盘,盘和刀片都是用铸钢精制而成,非常耐用耐磨,更换成本也非常低,我们以的成本为用户创造财富之路。
    欧诺粉碎技术称得上是,当然我们的烘干技术也不落后,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成为褐煤粉碎的品牌,该设备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给料密封、干燥脱水、排料密封”。全套设备自动化运行,采用对流质热交换方式,提高了干燥效率、降低了排放浓度,达到了节能减排和安全环保目的。相信我们的努力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
本公司主要生产: 金属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褐煤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在服务中革新理念,在服务中不断的创新,在创新中不断的完善服务。虚心接受客户的信息回馈,以的饱满的状态来总结信息,一个具有强大实力的技术服务团队和一支具有具有完美售后的服务团队共创欧诺的品牌。不定期回访用户,征询反馈意见,满足用户要求。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QQ:644533202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级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