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供应PC200-8空滤上的盖板20Y-54-73741
  • 供应PC200-8空滤上的盖板20Y-54-73741 供应PC200-8空滤上的盖板20Y-54-73741
  • 供应PC200-8空滤上的盖板20Y-54-73741

供应PC200-8空滤上的盖板20Y-54-73741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4-12-01

有效期至:2015-03-01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200-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济宁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山推,小松配套协作厂,生产经销代理:山推,小松全车配件。专业生产:小松,日立,卡特,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挖掘机配套四轮一带,挖斗,斗齿等易损件。公司主要经营小松PC60PC200PC210PC220PC270PC300PC360P00挖掘机系列;山推SD32-5TY320BTMY320BTY320SD23SD22SD22SSD22RSD22CSD16CSD22DSD22ESD16SD16LSD16RSD16ESD13SD13BSD08推土机系列;小松D60D65D80D85D155推土机系列。以上机械的各种纯正零配件,相应配套的松土器、破碎器、铲斗等特殊配置;美国康明斯发动机总成及配件,采用日本小松技术、严格按照日本小松KES标准生产的履带总成系列、液力变矩器、液力变速箱、转向离合器、终传动齿轮、支重轮、托轮、驱动轮、引导轮、齿块、齿尖、刀角、刀片等系列产品。黄河、彭浦、宣化推土机底盘件。小松挖掘机销轴、衬套、支重轮、引导轮、涨紧装置总成等易损配件。挖掘机和推土机维修业务。公司本着质量、服务至上为原则,真诚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1结构件;各种型号挖掘机挖斗,大小臂,加长臂,连杆,销轴
  2底盘件;支重轮,引导轮,托链轮,驱动齿,履带板,履带附件
  3液压件;主泵,分配阀,回转马达,行走马达总成及配件
  4易损件;皮带,扇叶,专用机油,液压油,齿轮油及保养件
  5电器件;电脑板,启动机,发电机,线圈,仪表,继电器
  6发动机四配套;大小瓦,喷油嘴,出油阀,修理包,柱塞
  7小松全系列纯正,OEM,副厂配件 
咨询电话:0537- 2076704  
联系人:刘莎莎手机:18605372023 
传真:0537-2076707
在线QQ 861759015 1419835307
网址:www.sanyejx.com 
网络实名:济宁三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整机 及配件 联系人: 刘刘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ls@sanye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076704
所在地: 济宁市建设路33号 人防大厦 手 机: 18605372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建设路33号 人防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建于1999年5月,注册资金500万,是集工程机械、配件生产、销售、售后服务、技术维修为一体的专业经营集团型股份制公司。旗下以济宁市三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甘肃三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赤峰小松山推机械有限公司为核心,下设广州、河南、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