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上海台铭五金城TM103C型油压机
  • 上海台铭五金城TM103C型油压机 上海台铭五金城TM103C型油压机
  • 上海台铭五金城TM103C型油压机

上海台铭五金城TM103C型油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9

更新日期:2015-01-26

有效期至:2015-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M10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1.新型设计之快速油压压床,油压动力系统采用差压回路设计,以达到低噪音,快速作动之要求,待机时能减少电力之消耗,以达省能源,耗电量少。
2.油压系统与机台整体设计,油泵液压站后置式,便于保养、维护,利于油泵电机散热,油箱加大,油温升温慢,可以长期高效率工作,使用寿命特长。
3.油压动力系统选用台湾或日本原装配件,故障少效率高,低噪音,马力要求小,维护保养容易,出力、速度、行程之调整方便。
4.C型机架坚固能承受大的压力,工件上下方便,作业调整容易。
5.油压缸上部设有可调整螺帽,行程之定位,工件之交换,高度之调整更精准更方便。
6.安全设计周全,双手操作,设有紧急按钮及上下模点动,方便模具之安装及校正,另可加装光电护手装置,使操作更加安全。
7.桌面下配有抽屉,可装备用工具或零件,便捷使用,提高生产效率。;
8. 本机广泛用于小五金冲压成型,小型马达(电机)转子压入,手机按键冲边,电子产品组立/铆合成型等。
可选加装:1)机台下方可追加缓冲缸或退料缸; 2)台面追加自动回转盘;3)自动送料或退料装置; 4)夹紧气缸装置;5)机体可附加滑块导板,亦可接受指定制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台铭气动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四柱三板油压机,热压鼓包机,液压系统,啤管机,铆接机,铆钉机,气动热压机,大型油压机,裁断机,端子机,拉伸机,单柱油压机,二柱油压机,硫化机,压痕机液 联系人: 肖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tm03@sh-taiming.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7638770
所在地: 上海松江市泗泾五金城7幢165-166号 手 机: 135245217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松江市泗泾五金城7幢165-1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台铭气动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鑫台铭气动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的上海分公司,是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气动液压机械、自动化机械、数控机械为一体的专业厂商,主导产品有气动压力机(100-1200KG)、油压机(1-60T)、液压机(C型油压机、四柱型油压机、门型油压机、小型油压机、油压冲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