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8888元/ 套

共被查看 404

更新日期:2015-06-02

有效期至:2015-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

价格:8888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控制系统等5大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成。 由于楼骨料计量与站骨料计量相比,减少了四个中间环节,并且是垂直下料计量,节约了计量时间,因此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型号的情况下,搅拌楼生产效率比搅拌站生产效率提高三分之一。比如:HLS90楼的生产效率相当于HZS120站的生产效率,HLS120楼的生产效率相当于HZS180站的生产效率,HLS180楼的生产效率相当于HZS240站的生产效率。

混凝土搅拌站的基本组成。
  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由搅拌主机、物料称量系统、物料输送系统、物料贮存系统和控制系统等5大系统和其他附属设施组成。   1. 搅拌主机   搅拌主机按其搅拌方式分为强制式搅拌和自落式搅拌。强制式搅拌机是目前国内外搅拌站使用的主流,它可以搅拌流动性、半干硬性和干硬性等多种混凝土。自落式搅拌主机主要搅拌流动性混凝土,目前在搅拌站中很少使用。   强制式搅拌机按结构形式分为主轴行星搅拌机、单卧轴搅拌机和双卧轴搅拌机。而其中尤以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的综合使用性能。    2.物料称量系统   物料称量系统是影响混凝土质量和混凝土生产成本的关键部件,主要分为骨料称量、粉料称量和液体称量三部分。一般情况下,每小时20立方米以下的搅拌站采用叠加称量方式,即骨料(砂、石)用一把秤,水泥和粉煤灰用一把秤,水和液体外加剂分别称量,然后将液体外加剂投放到水称斗内预先混合。而在每小时50立方米以上的搅拌站中,多采用各称物料独立称量的方式,所有称量都采用电子秤及微机控制。骨料称量精度≤2%,水泥、粉料、水及外加剂的称量精度均达到≤1%.

混凝土搅拌站主要是由物料输送带、搅拌主机、配料机相结合组成。简易站型号主要有:ZHS25\HZSF35\HZS50等,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配置。简易站操作简单、成本低,广泛用于高速公路、桥梁、电站、筑坝工程等存在野外施工作业的工程。用户还可自配翻斗车、自卸车、搅拌车使用,同时还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进行改制,以满足用户需要混凝土搅拌机主机不仅使用于混凝土施工工程。可单独使用,也可作为搅拌站(楼)的配套主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螺旋输送机|水泥罐|水泥仓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9739935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38319205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手 机: 150383192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市郑上路豫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郑一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公司涉临国道,交通便利,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先进的设备工艺,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性能卓越的机械设备。 拥有员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人5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80多名,检测手段先进齐全、管理严谨,产品质量始终名列前茅,并在不断提高,用户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