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常林933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3轮式装载机 常林933轮式装载机
  • 常林933轮式装载机

常林933轮式装载机

价  格:

193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5-07-28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33(3吨)

价格:193000元/辆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常林933装载机
——适合铲装重载荷物料,力量工程型
933装载机是常林推出的 E-5系列升级版,保留了常林 3吨装载机的成熟结构和特点,进一步提高整机舒适性和可靠性,使该产品始终处于国内水平。
特别指出的是常林 933在恶劣环境下作业,如铲装石块、钢渣的作业工况,更能显示其出众的掘起力和地面提升力。国内市场保有量 ,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连续 21年被中质协评为“用户满意产品”1984、1990年两次荣获优质产品银质奖(装载机行业奖
933装载机卖点
. 特别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作业,如铲装石块、钢渣的作业工况,它以出众的掘起力和提升力,以及卓越的可靠性和良好整机稳定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 传统系统可靠(加强型双变、桥);灵活轻便,油耗低 10%以上。
933装载机主要特点
1.该产品采用软轴直动式操纵系统,能轻松进行操作,而且非常灵活。
2.国内独特的带真空装置的液压油箱设计,能保证液压系统始终获得洁净的油品需要,大大延长了液压系统元器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使得维修保养液压系统变得十分便利。
3.经过优化设计的工作装置系统,其铲斗的地面收斗角达45°,三项和短,单位时间内能为用户装卸更多的物料;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种特殊的作业机具。
4.电气系统优化和改进,采用了免维护电瓶及改进型的电瓶箱设计,大大降低了电气系统的故障率。
5.在制动系统管路布置上进行了优化,通过对空压泵出气管路的优化设计,大大降低了管路损坏的故障率,制动系统配置了油水分离器,大大提高制动系统的可靠性。
6.自制的单级单相、三工作轮式变矩器,输出扭矩大,故障率极低;变速箱则采用国际上进的定轴式结构,承载能力大,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可实现前三后三的不同工作档位转换;双变系统采用独特的分体结构,相比一体结构的双变,维修和保养方便。
7.核心部件之一的驱动桥,采用久经考验的常林品牌驱动桥,更适合恶劣的作业工况。前后驱动桥桥壳与轮边减速器采用分体结构,便于维修并可降低维修的成本,差速器的主传动采用加大的螺伞齿轮,使传递的动力性能得到增强,减少了故障的发生。
8.大开门的发动机罩门设计,开启度大,便于发动机及相关部件的检修和维护。
9.无筋条驾驶室设计,给驾驶员提供开阔的视野,便于观察周围情况,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双开门结构,方便人员上下,在炎热夏季,驾驶室良好的通风效果,操作者感觉非常凉快。
10.驾驶室内各操纵、仪表开关触手可及,充分体现了驾驶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另外可选配空调或暖风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1.5-12吨系列装载机|130-220马力系列平地机|压路机系列|挖掘装载机系列|滑移装载机等系列 联系人: 朱文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139077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手 机: 134016893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常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联合路165号10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筹建,2015年元月分正式投入试运营。公司体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是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直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组织机构、财务、人力资源等完全独立。代理中国常林全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