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混凝土地面打磨机、L300环氧地坪打磨机
  • 供应混凝土地面打磨机、L300环氧地坪打磨机 供应混凝土地面打磨机、L300环氧地坪打磨机
  • 供应混凝土地面打磨机、L300环氧地坪打磨机

供应混凝土地面打磨机、L300环氧地坪打磨机

价  格:

12元/ 台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9-11

有效期至:2016-03-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型

价格:1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砂浆涂层打磨机,打磨抛光一体机,多功能环氧地面打磨机,砂浆地面打磨机

30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是一种吸磨一体打磨机,可以边打磨边吸尘,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面以提高材料和地面的粘接度,也可用于环氧中涂腻子打磨提高环氧砂浆层的平整度,同时也可以用于小面积旧环氧旧涂层打磨;
环氧地坪打磨机特点:

1、环氧地坪打磨机可以自由更换底盘,耗材可以自由配置(金刚石,砂轮片),装金刚石磨头主要用于水泥素地、旧环氧地面的打磨;装砂纸盘用于中涂腻子层打磨。

2、环氧地坪打磨机使用380V电源的打磨电机为您提供全程无忧的长时间打磨作业。

3、环氧地坪打磨机的机器上自带吸尘器,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扬尘,提供无尘作业。

4、长寿命设计。使用橡胶连接器连接打磨盘,完全避免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机械磨损所造成震动现象。

5、环氧地坪打磨机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舒适,劳动强度低,是环氧施工的选择。

6、环氧地坪研磨机的工作效率高,打磨效果好,打磨后的地面平整度高,避免材料浪费。

7、环氧地面打磨机非常的经济实用,打磨头耗材价格便宜,打磨面积广。

300型环氧地坪打磨机技术参数

型号OK300

电机功率 4KW

电压 380V

外形尺寸 1200*400*896mm

工作宽度 300mm

吸尘电机 1.1kw

打磨深度 3mm

重量 114Kg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的研发与生产,我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专业机械工程师若干名,公司以科技为根本,注重公司发展,不断创新,研发并生产了性价比极高的小型振动压路机系列,产品以外观造型优美,质量稳定可靠,价格适中,服务及时而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销售人员:梁艳艳 销售热线:13964907751

销售助理:李一姣 销售热线:15726582229

在线咨询:QQ:161152458 (欧科-梁艳)

1652024207(欧科李一姣)

公司座机:0537-3167075-805

网站 http://jnokdq.16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风动装药器,振动梁,铣刨机,混凝土喷浆机,路面机械,地面研磨机,皮带清扫器,合金清扫器,滚刷清扫器,聚氨酯清扫器,缓冲床,皮带钉扣机,强力皮带扣,铣刨机,抹平机 联系人: 梁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075-805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手 机: 139649077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区仙营街道办事处仙营居委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经过工商局、质检局以及税务局的综合审核,成立的一家专营矿山设备、工贸一体的一家大型企业。专业生产、经营矿用设备、机电设备、输送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