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运输车>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11-28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运输车

哪里有提供吨车物流——找厦门吨车物流

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安全、准时、诚信、便捷”的吨车物流运作标准,树立了“豫闽通”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公司的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六,提供的服务是采用以路程计费的标准收费。伴随时代的脚步,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永远是客户的合作伙伴、可信赖的朋友!承您所托,不负众望。

以下文章详解,厦门吨车运输公司,海沧吨车物流,湖里吨车运输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专业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物流企业,总公司位于温馨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厦门,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公路物流运输-零担货物运输、仓储业务。本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 人员和专业的运输队伍,以严格,科学的管理手段,现代化的办公设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物流仓储运输领域,现在拥有仓库5000平,大型集装箱牵引车、箱式货车等各类营运车辆20余部,自备普通集装箱20个。

本着安全为主、诚信至上、服务、增创效益、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集专业性,可靠性,安全性于一体,满足了客户快捷、安全、经济的吨车物流需求。物流网络覆盖福建厦门翔安区各地,承接厦门到厦门的汽运整车,零担往返货物运输业务。凭借专业的运作系统和持续完善的服务体系,竭诚为广大服务结束,款项结清提供安全、快捷,专业的物流服务。

服务对象:有需求的对象
吨车物流品牌:豫闽通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服务宗旨:致诚守信,合则成林
价格:商议

翔安吨车运输,福州吨车物流,福州吨车运输公司,泉州吨车运输公司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11-13,经过多年年的开拓与发展,现已形成集物流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物流企业,并辐射福建厦门翔安区各地的吨车物流业务。公司本着“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业务,在福建省物流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与赞誉。

我公司是专业的物流服务企业,拥有多名有经验的货运人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许多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豫闽通所提供的具有提供咨询的吨车物流也获得了大量客户的认可,是福建省地区可信赖的物流公司。

关于集美吨车运输,福州吨车运输,龙岩吨车运输公司,泉州吨车运输,漳州吨车物流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吨车物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厦门仓储业务,厦门仓储物流,厦门周边城市配送,福建省内货物运输,公路物流运输 联系人: 李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xmymtwl@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7178329
所在地: 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民安大道2869号晋联物流园3号库A区 手 机: 181503701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民安大道2869号晋联物流园3号库A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豫闽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聚专业化、科技化、信息智能化为一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专业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物流企业,总公司位于温馨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厦门,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公路物流运输-零担货物运输、仓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