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
  • 供应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 供应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
  • 供应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

供应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2-09-17

有效期至:2012-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保定东兴建材机械专业生产生态环保砖机械,路沿石制砖机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厂家的.质量的保证专业成就品质生态环保砖机械,液压生态环保砖机械,水泥生态环保砖机械,各种用途制砖机全自动制砖机,全自动水泥制砖机速度快,价格优,结实耐用。公司交通方便,欢迎您前来洽谈业务 

电话:13463203735   联系人:崔先生 

http://www.bdbongxing.com

经计算机优化设计,四柱式结构简单,经济,实用;框架式结构刚性好,精度高,抗偏载能力强;液压控制系统采用插装式集成系统,动作可靠,使用寿命长,液压冲击小,减小了连结管路与泄漏点;采用进口PLC控制的电气系统,结构紧凑,工作灵式和定程,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定压两种成型工艺规范。底梁内配有液压垫,通过操作面板选择,液压垫可以实现有顶出、无顶出和液压垫压边三种工作循环。 
液压机操作者必须经过培训,掌握设备性能和操作技术后,才能独立作业。作业前,偏离中心,确认固定好后模具再试压。液压机工作前首先启动设备空转5分钟,同时检查油箱象。调整工作压力,但不应超过设备额定压力的90%,试压一件工件,检验合格后再生产。对于不同的液压机型材及工件,压装、校正时,应随时调整压机的工作压力和施压、保压次数与时间,并保证不损坏模具和工件。 机体压板上下滑动时,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严禁将手和头部伸进压板、模具工作部位。严禁在施压同时,对工作进行敲击、拉伸、焊割、压弯、扭曲等作业。
厂的塑料水泥井盖模盒可生产各种规格的高强度钢钎维水泥井具,产品光亮自然,色彩多样,广泛用于道路。小区。广场及有线电视。通讯。供气。供水等。只需投入壹万元。加简易厂房,既可建成一个效益可观的钢钎维预制构件生产线新研制的水泥井盖和使用功能合而为一。可生产电信钢纤维水泥井盖.通信钢纤维水泥井盖.污水钢水泥井盖.制砖机河北东兴面包砖制砖机,五孔砖制砖机电缆钢纤维水泥井盖.移动光缆钢纤维水泥井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砖机,彩砖机械,彩砖砖机,各种塑料模具、钢模具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116199089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5995406
所在地: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34632037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新能源建材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保定市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兴建材机械砖机厂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免烧砖机、砌块砖机、液压砖机、步道砖机、路沿石设备、市政建设水泥用品等砖机设备以及各种新型模具的开发。公司坐落于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交通便利,人文地理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