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济南瑞华特总代理0531-55530605!
  • 济南瑞华特总代理0531-55530605! 济南瑞华特总代理0531-55530605!
  • 济南瑞华特总代理0531-55530605!

济南瑞华特总代理0531-5553060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4-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超长质保,低碳钢,只换不修,专业的售后服务,专业安装工,十大品牌,济南超长质保,技术专业,价格优惠,济南市超长质保 店面地址:居然之家店,0531-55530605!红星美凯龙店:55530608,北园银座店:83160656,超长质保 倡导低碳生活 青岛瑞华特散热器一 、产品知名度青岛瑞华特散热器是中国十大暖气片品牌,十年来公司本着品牌=质量+服务+信誉的理念持续发展,相继获得“中国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全国工程建材产品”等荣誉,产品质量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巨额承保! 二、产品瑞华特散热器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热销,百姓信得过产品,真空灌装内防腐,一体片头暖气片是有本公司自己研究生产的产品,杜绝了原来双片头的两头漏水现象,一体片头厚度2.2mm壁厚,薄的地方也有2.0mm厚。 三、产品特点 瑞华特散热器在国内知名品牌中以超长质保,出现漏水只换不修而著称,钢制散热器质保8年,铜铝复合系列质保20年。瑞华特暖气片钢制系列选用上海宝钢生产的优质的低碳钢钢管,铜铝系列采用优质的电解紫铜作为主副管和优质铝型材,均使用进的氩弧焊接设备及技术,整体片头一体成型,无需打磨,承压能力强,独特的表面抛丸处理,超细纳米防腐涂料,耐高温,真空罐装防腐涂层不易渗漏。进口全聚酯塑粉,全自动,静电喷塑附着力更强更环保,表面光洁亮丽。经数次气密性压力检测,散热性能稳定,适用于各种采暖,水质和系统,节能环保。瑞华特散热器还具有散热性能好、承压能力高(1.5MPa)稳压2分钟,不渗漏、耐腐蚀、耐高温、寿命长、综合成本低、安装方便、易于清洁等诸多优点。 瑞华特散热器外型美观、优雅,造型独特、色彩丰富、装饰性强,多彩的颜色与材质赋予产品一种与众不同的建筑韵味,与您温馨的家相得益彰,提升品味,弘扬个性,是完善高尚生活空间的选择.青岛瑞华特散热器,伴您在温馨暖意的日子里拥有一份云淡风轻的心清。 四、产品促销瑞华特散热器现开始超低价格团购,多个系列可选择:横式系列/竖式系列/异型系列/实用卫浴系列 / 卫浴系列,可到红星美凯龙瑞华特散热器专柜 , 居然之家瑞华特散热器专柜 北园银座家居瑞华特散热器专柜看好样品,既可安排签订合同, 由我们专业人员直接上门测量,做设计方案和报价。 优惠活动进行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市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莱
资质认证: 邮 件: 960581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55530608
所在地: 济南红星美凯龙中厅四楼 手 机: 15020008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红星美凯龙中厅四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东泰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省内著名的集销售、设计、安装、售后为一体的专业采暖企业。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品牌,经营青岛瑞华特散热器(中国散热器行业十大品牌)钢制柱型系列、铜铝复合柱型系列、钢铝复合柱型系列、卫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