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整平机> 时效振动设备厂
  • 时效振动设备厂 时效振动设备厂
  • 时效振动设备厂

时效振动设备厂

价  格:

23000元/ 辆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4-12-20

有效期至:2015-03-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2008

价格:23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路面整平机

 

液晶振动时效机子的详细描述:

    

139-69166-799!液晶振动时效机子液晶振动时效机子是我公司经过多年研发、试验、改进后全面推向国际国内市场的成熟产品,其性能在焊接应力消除设备及铸造应力消除设备等同类产品中稳居前列,其抗干扰能力,在高温、低温、潮湿、高粉尘、强电磁等恶略工作环境下得到了集中体现,得到了上千家客户的好评!!

一、性能优势

1.真彩液晶显示

2.四核四线程中央处理器,全面提高设备运行速度!

3.时效现场精准处理时效频率及加速度峰值,保证频率、幅值误差在万分之一以内!

4.全部军工标准配置,保证全天候全时段全地域24小时正常运行!

5.设备同时植入国标及机械部等标准,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通过不同的标准对被时效工件 进行验收!

6.采用外部键盘复位和内部看门狗复位双重复位功能,保证设备始终正常运行,防止外  部干扰或人为因素造成设备的死机,从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

7.高精度加速度传感器360度检测工件的振动幅值,无死角无漏点全面检测分析工件振动幅值与对应频率的变化,并在线绘制动态曲线!

8.对于现场经常出现的误操作、电流过载、飞车、峰值超标等故障在1US内进行有效保护并进行人机对话,给出处理方法!

9.双偏心激振器提供了足够的激振力度;双回路驱动保证了设备24小时连续运转!

10.高精度铝合金控制箱,大气美观,有效屏蔽外部干扰,密封完美,在铸造等高粉尘应用场合体现了其极大地优势!

11.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用户的重要因素!

二、操作优势

1.四功能键超级组合,完成时效振动仪器的全部应力消除过程,简单明了,易学易用!

2.上下功能键,简单实现设备的手动操作过程,可自由点升点降!

3.一键全自动功能,只需按一下“运行”键,设备便自动进入导航程序,直到将被时效  工件的残余应力消除到预定状态,然后自动停止,并打印出应力消除过程中的相关数据及曲线

4.2键操作完成半自动时效过程,可将被处理工件的时效时间人为设定,设备将按照设定的时间,对工件进行彻底的应力消除!

5.全程时效过程,通过真彩液晶实时显示处理,数据直观明了。

三、服务优势

1.公司售后服务部24小时不间断有人值守,随时处理现场客户的不同需求及帮助

2.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内全部免费保修,终生wei修!

3.省内客户保证8小时内到厂服务,省外客户保证24小时内或电话协商!

4.新购客户,公司将派遣有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到现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并帮用户培训合格的操作人员!

5.如果客户需要急用配件,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航空或不同快递,时间将配件寄出!

四、设备选型

            型  号

                      

主要技术参数

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BN-IK1

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BN-IK2

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BN-IK3

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BN-IK4

振动时效处理设备

BN-IK5

激振力(KN)

5

15

30

40

50

调速范围(r/min

100010000

1000~10000

1000~8000

1000~8000

5006000

可处理工件重量(T)

0~2

0~20

0~50

0~100

0~500

稳速精度(r/min

±1

加速度测量范围(m/s2

0199.9

彩显功能

在线动态显示a—na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应力消除设备、时效振动仪、时效处理设备、应力检测仪 联系人: 胡美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283
所在地: 济南美里湖开发区粟山路156号 手 机: 139691667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美里湖开发区粟山路15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由济南博纳斯振动时效公司和德国弗勒利希机械公司技术合作组建而成。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济南市美里湖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应力消除设备、应力检测设备高新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