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优势
  •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优势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优势
  •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优势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优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是在郑州航空港及政府人社部门指导和批准下建立的。学校全力打造高端管理服务型人才,以“培养航空事业前沿紧缺人才,打造航空高端管理精英”为办学宗旨。

根据我国目前国民经济的发展来看,航空事业的发展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是经济全球化、产业全球化分工的产物。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需求,民航业的快速发展,民航对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民航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

航空事业的空前发展,也为我们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的发展带来了的机遇。学生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和职业培养,熟悉国际航空行业规则,熟练掌握航空各类岗位的职业技能,成为具备强大职场竞争力的专业型人才。实现自己的财富人生,圆自己的“蓝天梦”。

学校以“校企结合,共同发展”为指导,密切和用人单位的协调和沟通,实行“订单式”招生。机场和各大航空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学用结合。学校招生严格按照企业的用人标准,严把入学关。按航空公司招收乘务人员标准进行专业测试,面试和体检,经统一考试,择优录取。

学生入校后,经过《民航乘务英语》、《手语》、《企业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心理学》、《航空地理》、《公关文秘》、《礼仪与形体》的学习培训外。我们还聘请航空公司及机场的有关领导和有一定实际专业技能的工作人员到校讲课。使学生所学的知识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校与多个机场和航空公司签订了实训实习基地协议,上岗就能顶岗工作。

我校是河南一所能够颁发航空工作有关职业技能证书的学校。根据学生在校所学不同专业,经学校职业技能考核,可分别颁发《民航客运员资格证》、《民航货运员资格证》、《民航安全检查员证》、《民航售票员证》、《民航乘务员证》等证书。

据初步推测:未来二十年是我国航空事业黄金发展的二十年。我国至少需要各类航空人才50万。目前,国际民航的人机比是100:1,而我国民航人机比为200:1,到2015年我国将新增6万多名空乘服务岗位。民航空乘服务人员队伍将超过28万人,是目前规模的5倍。

我们热切希望广大的应往届毕业生报考郑州盛世航空职业学校。学校将为学生到民航单位工作开辟广阔的渠道,实现你们的“蓝天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