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中联> 供应 沟盖板模具 排水沟盖板模具原包料
  • 供应 沟盖板模具  排水沟盖板模具原包料 供应 沟盖板模具 排水沟盖板模具原包料
  • 供应 沟盖板模具  排水沟盖板模具原包料

供应 沟盖板模具 排水沟盖板模具原包料

价  格:

5元/ 套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6-07-07

有效期至:2017-01-03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厂位于首都的南大门,文化古城保定,这里拥有便利的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而且良好的人文环境为我厂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作为华北地区从事沟盖板模具,水渠盖板模具,路肩石 模具,护肩板模具专业生产的厂家,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销售等各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我厂具有专业的沟盖板模具研发生产能力,并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 进行沟盖板模具的定制,让客户的选择更加丰富。
    我厂的产品设备均为自主创新,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是以现代化的模具厂,不但可以给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而完善的售后服 务让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我厂采用灵活多样的经营机制,与全国近千家市政企业合作 
 我厂的产品设备均为自主创新,从设计研发到生产销售,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是以现代化的模具厂,不但可以给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而完善的售后服务 让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同时我厂采用灵活多样的经营机制,与全国近千家市政企业合作
 边沟盖板模具又名沟盖板模具,排水沟盖板模具,电缆沟盖板模具,水渠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排水槽盖板模具,水渠沟盖板模具,沟渠盖板模具,雨水篦模具。是以特定的 结构形式通过一定方式使材料成型的一种工业产品,同时也是能成批生产出具有一定形状和尺寸要求的沟盖板的一种生产工具。这种边沟盖板模具用于高速高铁的建设,其实在农田 建设中也在不断的广泛使用,因为它能取代一部分的劳动量,增加水渠水坝的长久使用性及美观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清苑县詹庄国庆模具机械加工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料模具,六角护坡模具,沟盖板模具,平石模具 联系人: 詹国庆
资质认证: 邮 件: 41678538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098137
所在地: 保定城东工业区 手 机: 151302929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城东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清苑县国庆模具厂位于经济高速发展的河北古城——保定,紧邻107国道,京珠高速,京广铁路,京石高铁,距北京136公里,天津157公里,石家庄145公里,地处经济金三角,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华兴的发展打下了优质的硬件基础,往全国发货极为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