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沥青储存罐库 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 沥青储存罐库 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沥青储存罐库 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 沥青储存罐库 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沥青储存罐库 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3

更新日期:2011-01-15

有效期至:2011-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客户自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沥青路面加热设备

节能优势

 

    1、以每小时20吨产能为例,胶体磨电机功率仅55KW,整机功率仅103KW,与同等产量机型相比,改性沥青一次过磨成功,每小时约少耗电能100-160KW

    2、采用浓缩SBS沥青一次过磨后稀释的生产工艺,显著节约基质沥青加热成本。

    3、生产罐和改性沥青成品罐均配置专业定做的强剪切功能的高速搅拌器,不仅具有发育、贮存功能,而且能在3-8小时内生产出小批量(5-40吨)SBS改性沥青,无需加热整套设备,只加热成品罐或生产罐即可,显著节约燃料消耗。

    4、生产罐、改性沥青成品罐和管线加热系统均为并联独立控制,避免了其它机型串联设计空罐加热的诸多弊病,不但节约燃料消耗,更利于保护设备及产品。

    5、专有设计制造的沥青升温罐,利用导热油和烟道排管同时升温沥青,热能利用率达92%以上,节约燃料。

    6、配置管线吹扫装置,每次启动设备无需长时间提前加热,节约燃料。

    7、设备按生产10万吨计,较其它设备可节约电能和热能共计约120-180万元。

技术优势

 

    1、全套液位、温度和压力控制元件,电器设备均配有过载保护,液位有高、低位声光报警和防溢急停泵功能,确保不会溢罐;电脑自动检测阀门开关状态,可观察温度和压力,确保安全生产。

    2、改性剂称重计量、沥青流量计量、沥青罐液位计量均可远传至控制室电脑,改性剂上料器、沥青泵及胶体磨均配有变频器控制,依据生产需要自动调节电机转速和进料速度保障配比精确。

    3、对改性沥青的生产尾气进行净化处理,环保排放,实现绿色生产。

    4、独有的改性沥青稳定剂,有效解决储存稳定性,确保改性沥青贮存稳定性。

    5、改性剂和沥青连续进入生产混合罐并连续过胶体磨,真正实现不间断生产。

    6、生产完成后,所有沥青管线均可用空气吹扫系统清空,下次生产时可大大缩短预热时间甚至不预热便可直接生产,节约燃料,提高生产效率。也可用空气吹扫管线,判断管线通闭状态,设备启动更安全。

    7、可据用户需要加工定制,所有型号均预留有外接接口,可扩展其功能及产量,既可固定式建厂生产也可移动式现场生产。一机实现SBS改性沥青、胶粉改性沥青和乳化SBS改性沥青生产,减少用户二次投资。

    8、通过采用胶体磨,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温度、增加改性沥青储存及运输稳定性。

    9PLC自动控制

    1)生产设备上采用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实现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精确化、图形化控制。

    2)采用组态软件动态显示生产过程中各个设备运行状态,实现改性沥青生产过程实时监控,随时根据改性沥青生产要求调整阀门开闭、泵电机和胶体磨电机转速,保证产品质量。

    3)工艺配方、时间等生产参数方便设置,用户在电脑中输入相关数据,系统自动调整实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广厦沥青加温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设备\改性/乳化/橡胶粉沥青设备 联系人: 王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liqingguan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2342226
所在地: 德州天衢工业园 手 机: 135899111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天衢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德州广厦沥青加温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之称的美丽德州。位于德州天衢工业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现有职工19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师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