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 供应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供应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 供应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供应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2-08-07

有效期至:2012-1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推胀式煤层注水封孔器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原名兖矿集团邹城凯达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兖矿集团环保节能中心。地处被誉为“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孟子故里邹城市,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获证企业,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其核心技术机械化焦炉消烟除尘车、一体化地面除尘站系统被环保总局认定为“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
     十几年来,公司逐步扩大规模,新增机械设备,完善检验手段,引进新技术,新工艺,现已成为一个集矿山设备制造、环保设备加工、环保工程设计施工、风机制造、环保设备用电器制作安装、塑胶铺装为一体的多元化公司。矿用产品、风机产品获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核发的检验合格证,以及煤炭安全标志办公室核发的安全标准准用证,是兖矿集团公司定点生产厂。
  主要产品有:
  一、环境污染防治:污水处理、噪声控制,烟尘、粉尘治理,固体废物治理,锅炉型煤机,垃圾处理等方面的设备设计、制造和工程设计、施工、安装。
  二、矿用设备:各种规格型号的矿车、平巷人车、斜巷人车、泥罐车、平板车、材料车、注水封孔器、带式输送机、刮板运输机、调度绞车、喷浆机、振动筛、门式起重机、翻车机等设备的制造和维修。
  三、风机制作: 我公司除为各式锅炉及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通、引风机外,还为广大用户生产高、中压离心通风机;为除尘设备配用的离心通风机、以及矿用轴流通风机,并承接非标准通风机的设计和制造任务。
  四、塑胶铺装工程:各种体育场院的塑胶铺装,各类幼儿园活动场地的塑胶铺装,各计算机机房及场地的塑胶铺装等。
本公司以“同心拼搏、求实开拓”为企业精神,奉行“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坚持“以先进的管理和技术实施产品制造、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要求”这一质量方针,为矿区发展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矿用平板车,矿用材料车,平巷人车,斜井人车,风机 联系人: 王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yanmeikd@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83078
所在地: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手 机: 15563156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城市中心工业园恒达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兖煤凯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原名兖矿集团邹城凯达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兖矿集团环保节能中心。地处被誉为“孔孟桑梓之邦,文化发祥之地”的孟子故里邹城市,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获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