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砂岩破碎机
  • 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砂岩破碎机 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砂岩破碎机
  • 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砂岩破碎机

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砂岩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3-10-21

有效期至:2014-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砂岩的产地分布

  砂岩是一种沉积岩,是由石粒经过水冲蚀沉淀于河床上,经千百年的堆积变得坚固而成。后因地球地壳运动,而形成今日的矿山。砂岩主要产地,四川内江及云南。

image

(↑砂岩矿石)

   四川砂岩属于泥砂岩,其颗粒细腻,质地较软,非常适合做为建筑装饰用材,特别是用作雕刻用石。而且因为四川的地舆地质前提比较复杂,所以四川的砂岩品种 非常的多。四川砂岩的颜色可以说是全中国丰硕的,有红色、绿色、灰色、白色、玄色、紫色、黄色、青色等等,非常的多。但是因为其材质相对较软,并且交通 不便,矿区开采方式也比较落后,所以四川砂岩基本供给的是条板,无法提供1m以上的大板。但四川有一种砂岩号称硬度可相比花岗岩,有些砂岩的材质较硬能做 火烧加工。

  云南砂岩同四川砂岩一样同属泥砂岩,一样的颗粒细腻,质地较软。但是因为形成的地质地域环境不同,云南砂岩相对四川 砂岩而言,纹理会更漂亮,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云南砂岩的颜色也很丰硕,常见的有黄木纹砂岩,山水纹砂岩,红砂岩,黄砂岩,白砂岩和青砂岩。因为云南的砂岩 行业起步较早,开采加工技术相对较高,能供给1m以上的大板,不外因为泥砂岩质地较软,应用上会受到限制,一般也以规格板为主。

砂岩加工全套设备

(↑砂岩全套加工设备)

砂岩制砂机推荐

  砂岩是一种比较容易制砂的岩石,砂岩制砂机推荐用VSI冲击式制砂机,冲击式砂岩制砂机一次成品率高(5毫米以下),是砂岩制砂的选择设备。

  砂岩在进行制砂前要先对其进行破碎,选择的设备可以是深腔颚式破碎机(粗破)、对辊式制砂机等设备,属于一种挤压式破碎设备。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砂岩破碎机,砂岩制砂机,砂岩细碎机生产厂家,其设备种类多,型号齐全,是您砂岩加工砂子的合作伙伴,砂岩制砂机24小时咨询电话:0371-56630331  13700873455

更多砂岩制砂机,砂岩破碎机介绍:http://www.zsj2.com/kuangshi/shayanzsj.html

更多相关网站:

重工机械网:www.floyou.net

煤泥破碎机:www.hongganji7.com

三回程烘干机:www.xingkuang6.com

沙子烘干机:www.sanhuiche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惠帮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VSI制砂机设备,PCL制砂机设备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hbjxzb.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660190
所在地: 郑州市荥阳建设西路 手 机: 137008734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惠帮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荥阳建设西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惠帮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惠帮重工)是一家集矿山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矿山破碎筛分设备、制砂洗选设备www.zsj2.com、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式破碎筛分站www.hbjxzb.com等一系列矿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