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
  • 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 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
  • 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

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规格尺寸的表示法

O型圈规格尺寸的表示法主要是以内径、外径、线径来表示的。通常内径是以ID表示,外径是以OD表示,线径是以CS表示。工程图纸上一般只标注进口o形圈规格的内径和线径就可以了。如内径是10mm,线径是1.8mm,那么o型圈的外径=10+1.8*2=13.6mm。按材料不同o型圈规格又分为氟橡胶o型圈规格,硅胶O形圈规格,NBR橡胶o型圈规格,EPDM进口橡胶o型圈规格,HNBRO型圈规格。 

二、AS568进口O型圈和星型圈等密封件的使用性能及装配要点

1)按其密封形式主要分为径向密封和轴向密封两种,使用时一般压缩余量较大且精度要求较高以保证有较好的密封性。装配前密封槽应无污染物及毛刺,O型圈密封圈表面无拉伤及沟纹,唇口和飞边无变形、龟裂和老化现象,装配过程中应防止密封表面被螺纹、键槽等的锐边划伤及密封圈发生扭曲,脱落和错位等现象。

2)热卖进口o型圈,进口耐磨耐酸,AS568系列星型圈的截面呈星形,是一种典型的唇形密封圈。按其截面的高、宽比例不同,可分为宽型、窄型、Yx型等几类;按两唇的高度是否相等,则可分为轴、孔通用型的等高唇Y型密封圈和不等高唇的轴用星型圈和孔用星型圈。星型圈的类型主要有轴用和孔用两种,均为单向密封,广泛用作介质为空气和矿物油的高中低压往复运动的密封。作双向密封时,两个密封圈必须背对背的使用。其使用寿命高于O型圈。星型圈的密封性能、使用寿命及不同档圈时的工作压力极限,都以聚氨酯橡胶材质为佳。

耐磨耐酸AS568进口星型圈特点:密封性能可靠;摩擦阻力小,运动平稳;耐压性好,适用压力范围广;结构简单,价格低廉;安装方便。一般情况下,星型圈不用支承环,若工作压力16MPa或运动有较大的偏心以及间隙较大时,应在密封圈支承面放置档圈,以防止密封圈被挤入间隙面,引起密封失效。由于星型圈的密封机理是通过压力的作用,使其唇边张紧在密封表面,所以选用和安装时应保证唇边和唇口质量,以防拉伤和损坏,其唇边应对着压力腔一侧,另外选用时应分清轴用或孔用。

三、进口耐磨耐酸O型圈密封时压缩率的选取

一般静密封的压缩率为:10"--'30%;

低摩擦用的压缩率为:  156%;

高压、往复的压缩率为:416%;

液压密封的压缩率为:  10"---20%;

真空密封的压缩率为:40"--45%;

深冷极低温度下压缩率为:70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