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苏州昆山太仓吴江哪里有出租空压机?
  • 苏州昆山太仓吴江哪里有出租空压机? 苏州昆山太仓吴江哪里有出租空压机?
  • 苏州昆山太仓吴江哪里有出租空压机?

苏州昆山太仓吴江哪里有出租空压机?

价  格:

2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5-05-21

有效期至:2015-08-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出租价格:2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我们是志成集团 ,成立于80年代,是国内早也是的的租赁企业之一,我公司所有机械都是世界知名品牌,高空作业车:是全球三大品牌之首的美国JLG;空压机是性能卓越的AIRMAN 必须的低油耗、低排放、高性能;发电机有三个品牌分别是康明斯、卡特彼勒、AIRMAN,因此如果您选择了我们作为您工程的合作伙伴就等于选择了成功;我们致力于打造全球的租赁公司,所以请相信我们的服务、相信我们的机械,会为您的事业增砖添瓦!

【空压机】(原装日本埃尔曼AIRMAN(风人)、英格索兰产品,有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8公斤12立方、7公斤21立方、 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3公斤21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29立方、24公斤30立方等)

【各需求地就近提取设备】设备集中地:广州、上海、北京、成都等地都设有大型的中转仓库,各大城市目前都有设备在运作。服务网络遍布在大陆各大城市,能够及时、快捷的调动全国范围内的设备资源服务于广大客户,使客户在短的时间内及时使用到设备,投入到施工当中,满足客户需要!

应用:用于市政建设、建筑、室外装饰、工业维修、卖场、娱乐场、钢结构建筑、大型机械电器的图漆、汽车厂、飞机场、化工厂、纺织厂和娱乐设施、建筑物建造与维修、工业设施的维修等各行业。

我们做好服务的基础在于:

一、集团公司代理设备均为原装进口,性能稳定、故障低、油耗低。

二、三十年工程机械设备租赁经验,原装进口品质保证,良好的用户信誉

三、拥有一批专业的设备维修技师,24小时随机维护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设备高效运作。为您提供质的租后服务

四、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设有设备中转仓库,方便全国客户

五 集团公司租赁部现拥有原装进口工程机械设备4000余台对外出租、租赁

随着市场的发展,中国人浓厚的"租不如买"的传统观念正在改变。从早期的被动租赁演变为今日的主动租赁。很多企业的决策日趋理性,租赁概念已被广泛接受。然而随着我国一系列重大工程的推进,对工程机械的需求量巨大,同时人们对租赁认识的不断深化,租赁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 纵观租赁业现状,服务优质化、业务专业化是公司更加繁荣强大的前提。志成租赁公司以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方法, 创造差异化服务,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强化自身,以求获得更多的机会和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功。

我们上海志成公司多年来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与国内外客户开展贸易合作往来。已于中铁集团、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五局、中铁七局、中铁九局、中铁隧道集团一处、二处、三处、四处,中国路桥、中建集团、中交一公局、中交二航局、中交四航局、山西路桥、中煤地质集团、中远船厂、龙穴船厂、广船国际、黄埔船厂、中海工业菠萝庙船厂、中船大岗柴油机基地、韩国大连STX、中海油与中原石油集团等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收到业内企业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志成建设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出租高空作业车、空压机、发电机 联系人: 郭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9775193
所在地: 松江区车亭公路669号 手 机: 139163051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松江区车亭公路6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集团 于1983年成立,为香港工程机械(JLG高空作业车、AIRMAN空压机、AIRMAN发电机)租赁行业设备储备最大、机械质量最好、服务最优质的企业。总部位于香港元朗屏山。业务遍及港、澳、中国大陆及东南亚地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