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5-06-16

有效期至:2015-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展览时间:2015年9月22-25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城商务区裕翔路88号)

周    期:双年展,1989年首届

规    模:190,000平米(2013年)

观    众:103,000人次(2013年)

 

主办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咨询:齐坤17091261327  021-61834827    QQ:2272603670@qq.com

 

同期同地举办

2015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IVEX 2015)

2015中国北京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

BICES工程机械造型及外观质量评比

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

BICES中国-第三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

 

国内支持单位     

●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中国深基础工程协会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石化建设分会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核工业建设分会

●中国水利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中国公路建设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   

●中国安能总公司(武警水电指挥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北京市建委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

●北京公路学会筑路机械专业委员会

●中国化工施工企业协会

●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

●中国冶金建设协会

●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机械分会      

●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

●广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协会

 

国外支持单位

●印尼承包商会

●英国建筑设备协会

●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

●蒙古国工商会

●俄罗斯工商会

●俄罗斯全国建筑商协会

●俄罗斯全国建筑行业协会

●白俄罗斯工商会

●土耳其工程机械制造与经销商协会

●国际高空作业协会

●芬兰外贸协会

●韩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协会

●西班牙工程机械制造商与矿业协会

●巴西设备与维护技术协会

●巴西 – 中国工商总会

●哥伦比亚 – 中国商会   

●印度建筑商协会

●越南建设部

 

 

展示范围:

1. 工程机械

2. 施工设备及建材机械

3. 矿山机械

4. 专用车辆

5. 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

 

新形势 新机遇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BICES)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 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三方主办,由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BICES展会自1989年创办以来,历经25年发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是中国历史悠久和知名的工程机械展览会,并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发展的风向标和展示世界工程机械的大舞台。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该矿山机械展览会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日-2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这将为全球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全面展示产品创新、树立品牌形象、寻求合作机会提供广阔舞台, 为深入洞察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发展,把握亚洲投资机会创造难得的机遇。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工程机械的制造体系也不断完善,优良的性价比产品 也为全球工程机械用户提供了广阔的产品选择空间。因此,BICES2015将是本年度全球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和用户不容错过的重要展会。

       BICES凭借其作为行业展会的优势,与国内16大行业的46家用户组织及协会和国际20多个的用户组织和工商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范围涵盖 铁路、水利水电、公路桥梁、市政、矿山、建筑、石化、冶金、水运、煤炭、交通等主要施工行业。展会主办方将深化与上述企业和协会组织的合作,共同邀请组织 专业买家和用户组团参观BICES 2015 展会。 BICES在国内和海外市场同时开展“万里行”宣传推广和观众邀请活动,在国内有针对性地邀请重点工程机械销售区域的用户和专业观众观展。在海外市场,将通过召开多场全球新闻发布会和展会推介活动,邀请重点、亚洲以及新兴和热点市场的用户和经销商组织观展。  展会咨询:齐坤17091261327  021-61834827    QQ:2272603670@qq.com

宣传推广

       BICES已经与全球150多家专业杂志、报纸、网站、电视和广播等主流媒体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将全面开展对BICES 2015的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全方位宣传推广。

       积极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搭建BICES 2015展会的微博、微信、微网站和APP等系列移动服务平台,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移动在线服务,随时随地了解展会动态。 BICES在利用网络媒体优势的同时,将积极拓展欧洲及南美等工程机械重点区域,以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观众邀请会的形式增加BICES的知名度,增加BICES为广大观众和展商带来的未来价值。

       BICES主办方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发挥各方力量,通过实施全方位的宣传推广,组织专业、广泛的展商和观众,举办权威、专业和丰富的活动,并通过展会设 施和服务提升,为广大展商、观众及行业搭建一个具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特色、面向全球的国际工程机械展览、贸易及合作平台,真诚欢迎各位在今年九月,北京一 年中的季节,莅临参加2015 BICES展会!

 

参展咨询及展位预订:

展会报名工作已全面开始,更多详情请联络: 联系人:齐先生 170 9126 1327    电  话: +86-21-6183 4827  传  真: +86-021-6129 4829 E-mail:bjbices@163.com   
腾讯QQ22726036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齐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7091261327
所在地: 北京顺义区裕祥路88号 手 机: 170912613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顺义区裕祥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ICES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展览时间:2015年9月22-25日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城商务区裕翔路88号) 周    期: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