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刮目相看】NT855活塞发动机NT855活塞3017348
  • 【刮目相看】NT855活塞发动机NT855活塞3017348 【刮目相看】NT855活塞发动机NT855活塞3017348
  • 【刮目相看】NT855活塞发动机NT855活塞3017348

【刮目相看】NT855活塞发动机NT855活塞3017348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4

更新日期:2016-03-16

有效期至:2016-06-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T85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联系方式

订货热线: 17865781160

QQ疑惑解答:3062680849

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121201

公司出售的康明斯产品均是原厂,质保3个月支持全世界康明斯服务站查询真伪,大可放心采购。

济宁本地的朋友可直接到店拿货,其他地区的朋友公司可发物流或快递。

美国康明斯

 

轻型车:ISF2.8ISF3.8(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小型工程机械、非公路设备和电力系统等领域。)

 

客车:ISBEISLEISML8.9(大中型客车、团体及旅游客车、城市公交客车等领域)

 

卡车:ISFISBEISLEISMISZISXE(重型卡车、中型卡车、轻型卡车)

 

工程机械:B3.3B3.9B5.9C8.3L9.3M11QSBQSCQSMQSX(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空压机、起重机、叉车等各类工程机械)

 

矿山市场:K1500EK2000EQSX15QSK19QST30QSK38QSK45QSK50QSK60QSK78(各类矿山设备,从凿岩机到世界上的矿用卡车)

 

东风康明斯

B系列:B3.9B5.9(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发电、船舶动力)

 

C系列:C8.3(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发电、船舶动力)

 

ISB系列:ISB3.9(卡车、客车)

 

ISDE系列:ISDE4.5ISDE6.7(卡车、客车)

 

ISLE系列:ISLE8.9(卡车、客车)

 

L系列:L8.9(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发电、船舶动力)

 

QSB系列:QSB4.5QSB6.7(工程机械)

 

QSL系列:QSL8.9(工程机械、发电)

 

QSZ系列:QSZ13(工程机械)

 

重庆康明斯

 

K19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K38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K50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M11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引车、水泥搅拌

 

N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QSK19系: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QSK38系列:工程机械、重汽、发电、船舶动力

在山东济宁的朋友,我们十分欢迎您来我们公司实地考察,远方的朋友,您选中了产品可以电话联系我们,以便商量产品细节,订购细节,公司发快递或者物流的形式给您发送过去

产品都是原厂进货,直接从厂家发货,质量是有保证的,免去许多中间环节,省去很多中间费用,心动的朋友可以直接打电话了解,价格优惠。

另我们公司产品齐全,发动机各种车用,船用,工程机械用的配件,我们公司都可以买到。

我们承诺只要您确定订货,我们一天之内时间给你发送货物,绝不拖延时间,耽误您的工作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李丹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缸套组件/四配套(活塞、活塞环、缸套、活塞销、卡簧、连杆铜套)、大小瓦、大修包、进排气门、曲轴、气门顶杆、连杆、缸体、凸轮轴、缸盖、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连杆、增压器、缸体、喷油器、风扇皮带、柴油泵、水泵、曲轴前后油封、输油泵、油底壳、皮带轮、张紧轮、节温器、中冷器、冷却喷嘴、导管、摇臂室、齿轮室盖、飞轮壳、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机油盘、机油冷却器、燃油泵、机油泵、转速传感器、水温传感器、启动马达、充电机及发动机总成 联系人: 李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30626808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7049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手 机: 178657811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和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太白东路45号江苏大厦第十二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和晟集团有限公司 200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于中国石油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冶炼厂,船舶厂,重型机械制造厂的机械设备及其配件的销售,专业经营主营: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主要产品系列有:A2300,B3.3,B3.9,QSB3.3,QSB5.9,QSB6.7,K19,K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