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零配件
  •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零配件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零配件
  •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零配件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零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9

更新日期:2014-11-27

有效期至:2015-0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类)阿特拉斯•科普科公司 (Atlas Copco)成立于 1873 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工业集团公司,总部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2006 年总收入为 510 亿瑞典克朗(56 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总数达到 25 900 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大约 20 个(地区)的 68 个生产工厂制造产品。产品以不同品牌销售和出租,通过一个遍及 150 个(地区)的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进行销售和出租,其中有一半由全资或合资客户中心提供服务。我们的产品也帮助各类工程、制造、加工、建筑、汽车及采矿市场提供解决方案。现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拥有员工1500,其中超过半数都是从当地招募,这样有利于与客户的进一步沟通。喷油螺杆压缩机年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25.1%。(无油润滑螺杆压缩机全球市场占有量更是高达44%。同时提供阿特拉斯空压机的维修保养,阿特拉斯空压机专用油,原厂配件及各种滤芯。  
百业网商品图片

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严谨的服务态度努力的为客户提出各种方案以解决客户压缩系统中的问题。
  专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全球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专业代理其工业用压缩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汇集全球压缩气体净化领域精华的经典机械,产品包括: 德国贝克欧电子液位排水器、油水分离器、渗膜式干燥管、吸附干燥机、精密过滤器(高压)系列;英国多明尼克冷冻干燥机、模块化吸附干燥机、精密过滤器系列;CP马头气动工具;国产冷冻干燥机、吸附干燥机、精密过滤器、制氮、制氧、增压机等工业气体设备。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团队,累计了近十年的空气压缩站、气体设备等设计、销售、安装工程、技术服务、零部件供应的专业经验。
  服务: 我们的技术工程师经过严格训练和培训,具有很好的经验和处理故障的能力,能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全面的服务,我们推出终身每月1次免费例检、终身每年1次免费年度大检查、24小时故障排除等服务; 我们在天津、北京拥有充足的零件库存和螺杆主机维修中心;我们工程师可设计安装空压站成套设备;我们提供免费专业培训。
  发展: 我们经常的和客户沟通,并建立一个长期的关系,了解并灵活地迎合不同客户的需求,持续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保障客户的利益。我们努力不懈的提供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给我们的客户,以的方法增加客户的生产力,帮助客户生产及发展业务并取得成功。我们坚信:只有客户的成功,才能有我们的成功。
  创新: 我们在提供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中致力于环保和节能的创新,我们已经为天津、北京及华北数百家企业提供了压缩空气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销售服务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北京阿特拉斯空压机.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阿特拉斯空压机油,阿特拉斯三滤,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00357588
所在地: 华东地区.华北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 手 机: 18600357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东地区.华北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严谨的服务态度努力的为客户提出各种最佳方案以解决客户压缩系统中的问题。 专业: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专业代理其工业用压缩机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汇集全球压缩气体净化领域精华的经典机械。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