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挖掘机械> 掘进机> 东风> 求租2012年印度铸造展
  • 求租2012年印度铸造展 求租2012年印度铸造展
  • 求租2012年印度铸造展

求租2012年印度铸造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4

更新日期:2011-06-24

有效期至:2011-12-21

产品品牌:东风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掘进机

2012年印度铸造展

展会时间:201239-11
展会地点:班加罗尔india
  :德国科隆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国际展览部

展会简介:印度铸造展览会cast india expo 2012由印度铸造业者学会主办,德国科隆展览公司承办,每年一届,上届展出面积: 12,000平方米 ,上届展商数量:210家,在印度不同城市巡回展出,为印度地区规模,专业的铸造类展览会。展会同期举办第58届印度铸造学会年会。上一届展会于 2011211 13日,在印度昌迪加尔举办。
展会背景1:印度金属铸造(铸造业)是世界上继美国之后生产能力排名第6的,根据近世界铸造普查显示,印度估计年产各种国际标准牌号铸件约6万吨。2:印度各类铸件生产包括有色金属,铝合金,铸铁,球墨铸铁,铸钢等,主要应用在汽车,铁路,水泵,压缩机和阀门,柴油发动机,水泥,电气,纺织机械,航空,卫生管及配件等,其中灰铁铸件为主要部分,份额约占总铸件生产量的70 %。3:在印度的铸造企业约4000家,其中80%为小企业,其余为中等及大型企业各占10%,其中500个企业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化大型铸造企业,在全球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印度的大多数铸造工厂还是使用炭炉,现在人们日益认识到环境的重要性,不少工厂也更换为感应电炉。 
展品范围1、压铸设备;熔炼设备;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铝、锌 、铜、镁合金压铸机);各种液压机、油压机周边设备及配件;差压铸造涂料;熔模铸造;精密铸造(专用合金及蜡料);压铸模具;工艺控制及挤压铸造;低压铸造;重力金属模铸造;离心铸造;连续铸造;壳型铸造;消失模铸造。2、砂处理设备;落砂设备;造型制芯设备;抛喷丸清理强化设备;金属型铸造设备;熔炼烧注设备;熔模设备;输送设备;检测设备;时效处理设备;涂料设备;型芯烘干设备;特种铸造设备;铸造用炉及配件;燃烧器及铁嘴;无损探伤;耐火材料;铸造材料;铸造用树脂、铸造修补材料及设备等辅助产品;控制设备;测试仪器(测温仪等)。3、锻造设备;模锻设备;自由锻设备;挤压、回转成形、切断、弯曲扭转成型设备;机械压力机;自动锻压机;液压机;自动成型设备;普通成型设备;锻锤;锻机;剪切机;弯曲校正机;卷料板材开卷校平设备;铆接机;其它锻造设备及配件;锻造用工业炉窑及节能技术;锻造自动化控制设备。4、铸、锻件产品:各种用途优质铸件(汽车、摩托车用铸件、铸阀门、灰口铸件、球墨铸件、可锻铸件、铸钢件、合金铸件、精密铸件、压铸件、轧辊、铸铁管、钢锭模、艺术铸件、耐磨铸件、有色及特种铸件),灰铁、球墨铸铁等。

报名手续:1、预定展位:参展单位在收到项目文件后,请认真填写所附的“参展申请表”,盖章后传真到我司。报名后三天内将每展位预付款人民币20,000元汇至我公司帐户。2、请各参展企业勿携带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一切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jjzrh.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     (100085)

       

联系人:李燕平                         电话: 13810626840    

 办公电话:010-82433011        邮  件:138lyp@sina.cn

MSN:liyanp@live.cn

传真:010-82433011                      QQ:  814763847

 江智仁和2011年展会计划表

 20111 中东钢铁展   

 20111 中东国际工业展   

20112月印度铸造展

20113月法国热处理展

20114月汉诺威工业展 

20114月日本模具展

20115月美国钢铁展   

20116月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铸造展 

20116月波兰工业展

 20117月印度国际机床设备展  

20119月波兰国际铸造技术展 

20119月巴西国际铸造展 

 201110月巴西国际阀门、泵、管材展   

201110月中东石油天然气及化工技术设备展

 201111月第五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展 

 201111月俄罗斯国际冶金展览会

201111月德国农业机械展 

20129月巴西国际冶金铸造展览会

201211月土耳其铸年造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市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展会 联系人: 李燕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nancy_080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82433011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号光华创业园7号楼5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江智仁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全球市场,专业组织及代理国际知名展会及延伸服务,协助国内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业机构。江智仁和凭借着诚信、快捷及周到的服务,专业组展的丰富经验,已于众多海内外工商业协会和外贸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