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价  格:

100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94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100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旺达煤矸石真空挤砖机,煤矸石真空砖机质量好Q
煤矸石真空砖机工作原理
煤矸石真空砖机利用煤矸石、页岩、粉煤灰以及粘土等原料生产各种空心砖。煤矸石真空砖机绞龙采用耐磨金属粉末喷涂技术;上级搅拌轴、绞龙大轴以及机身上下一体等,均经时效、调质、淬火处理;减速机齿轮均为硬齿面;离合器采用螺压式技术等,大幅度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该煤矸石真空砖机设计合理、结构紧凑,不需安装地脚螺栓即可平稳运转,能幅度降低设备运转过程因抖动消耗的动力。该煤矸石真空砖机,可变废为宝节能降耗,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煤矸石烧结砖采用的是高强度真空挤出方式,在原料的处理上,通过鄂破、锤破、中粗破、高速细破、筛选、陈化等工艺,增加砖的密实度(刚生产出的坯子就可以站立一个90~100Kg重量的人)。煤矸石制砖机价格于同一种功能的制砖机器相对比价格更适合大众,并且煤矸石制砖技术容易操作、掌握。
煤矸石页岩砖机的优点:
优点一、烧结制品的耐久性、耐候性及稳定性等综合性能优于许多墙体材料,历史留下了多少用砖砌成的建筑,上千年风风雨雨,至今保留完整;
优点二、砌体强度高,手工砌筑方便,产品收缩小,墙体不开裂。既可用于承重,也可用于框架填充,墙体砌筑质量容易保证;?
优点三、烧结砖的毛细管传导能力优于其他新型墙体材料,具有很好的?呼吸?功能,透气性好,能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居住的舒适度有所提高;?
优点四、烧结砖按照标准GB6566《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标准规定,经墙材权威部门多年检验,无一例内照射和外照射指标超标,说明了用烧结砖是健康安全的;?
优点五、烧结砖的热惰性好??建筑物理性能也比较稳定。同时烧结砖价格较其它墙体便宜,所以到目前为止烧结砖在墙体材料中仍占统治地位。
煤矸石制砖机利用煤矸石、页岩、粉煤灰以及粘土等原料生产各种空心砖。煤矸石真空砖机绞龙采用耐磨金属粉末喷涂技术;上级搅拌轴、绞龙大轴以及机身上下一体等,均经时效、调质、淬火处理,具有设计合理、结构紧凑等特点。
 
 
地址:河南巩义市孝义路34号
电话:0371-64352051   64387969
传真:0371-64352051
QQ:276546101
煤矸石真空砖机http://www.hnwdjx.com
邮编:451200
手机:139385011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旺达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砖机,码坯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76546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2051
所在地: 河南巩义孝义路34号 手 机: 139385011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旺达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巩义孝义路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旺达机械厂位于中岳嵩山北麓—巩义市,东临省会郑州,西邻古都洛阳,南毗名刹少林,北眺滚滚黄河,地理环境优越。我厂交通便利,产品专业精良,服务周到,是您理想的合作厂家。巩义市旺达机械厂于1972年建厂,前身为电信工具厂,隶属邮电部第四工程公司,地处巩义市区距火车站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