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生产箱体式铸铁平板(平台)www.hylj8034.com
  • 生产箱体式铸铁平板(平台)www.hylj8034.com 生产箱体式铸铁平板(平台)www.hylj8034.com
  • 生产箱体式铸铁平板(平台)www.hylj8034.com

生产箱体式铸铁平板(平台)www.hylj8034.com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10-25

有效期至:2013-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铸铁平板的用途:铸铁平板又可称铸铁平台可以用于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精密零件的划线和测量、实验、铆焊、焊接、基础、工作台等,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可以设计圆孔、长方孔、方孔、T型槽、U型槽、V型槽。

铸铁平台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震动时效)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板按GB7947-1999标准制造。铸铁平板精度等级有0123、级及精刨,铸铁平板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形、U形槽和圆孔、长孔等。

铸铁平板按结构分为筋板式和箱体式;按用途分为检验平板、划线平板和压砂平板;按准确度级别分为000123级平板,其中2级以上为检验平台3级为划线平板。   

铸铁平板的整体规格为4×8米,大于此规格可以多块拼接,使用磨损后,可以重新修刮恢复其精度,可用涂色法检验零件平面度,具有准确、直观、方便的优点。在经过刮研的检验平板上推动表座、工件比较顺畅,无发涩感觉,方便了测量,保证了测量准确度。   

铸铁平板的铸铁质量和热处理质量对平板使用性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因残存较大内应力使工作面变形;或因不耐磨损使精度不能保持;或因刮削困难得不到数值小的粗糙度。因此使用铸铁平板必须注意铸铁材料的选择,采用时效处理等方法消除铸铁平板的残余应力。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ylj803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红旗精密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各种平台工量具 联系人: 张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1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红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平台、划线平台基础平板平台等量具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基础平板、焊接平板、大理石平板、实验平台、镁铝平尺、塞环规、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