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进口国标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
  • 进口国标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 进口国标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
  • 进口国标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

进口国标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9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密封设计中O型圈尺寸的确定
进口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进口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的尺寸由国际标准(ISO3601/1)、标准和组织标准等确定。有些将尺寸系列分为P系列(运动用)、G系列(固定用)、V系列(真空用)和ISO系列(一般工业用)四个系列组成。
中国的O型圈内径、截面直径尺寸及公差由GB/T34542.1—1992规定。
密封装置的密封可靠性主要取决于压缩量。在一般的情况下,这种压缩量都是很小的,只有十几微米到几十微米,这就要求尺寸公差具有很高的精度。因此,需要采用高精度的模具进行加工,同时必须准确地掌握作为设计依据的材质的收缩率。一般只能通过实测,来获得收缩率。

1)截面收缩率很小,一般不予考虑。只有在其截面直径大于8mm的情况下,才予以考虑。
2)在配方和工艺条件一定的情况下,O收缩率会随着材质硬度的提高而减小,也会随着其内径的减小而提高。具有中等硬度(HS75±5),以及中等大小(内径d=40~70mm)的O形圈,其内径的收缩率大约为1.5%
一般,在静密封场合,可选择截面较小的密封圈;在动密封场合,应选择截面较大的密封圈。通常,压力较高和间隙较大时,应选择较高硬度的材料;也可以选择一般硬度的材料,再安装一个聚四氟乙烯挡圈配合使用

二、进口o型圈,耐腐蚀进口HNBR,进口氢化丁晴橡胶O型圈抗压缩变型

氢化丁晴橡胶 (HNBR)空调专用O型圈 ,具有的抗腐蚀、抗撕裂和抗压缩变形特性,耐臭氧、耐阳光、耐天候性较好。比丁氰橡胶有更佳的抗磨性。适用于洗涤机械、汽车发动机系统及使用新型环保冷媒 R134a的制冷系統中。不建议使用于醇类、酯类或是芳香族的溶液中。一般使用温度范围为 -40~150 ℃

三、进口O型圈在静密封场合的选用

伴随着新的密封结构、型式和新材料的不断涌现密封技术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O型圈作为动密封的时代基本结束我们除了在一些“ 短行程” “ 小直径” 的元件中还能偶尔见到它们作为动密封的身影外其余动密封场合都被后来居上的唇形密封、组合密封等逐步取代。而作为静密封它优良的“ 零泄漏” 静密封性能、简单的密封结构和经济的性价比决定了它永远都不会落伍。所以我们有必要更好的掌握它在静密封场合下的使用方法。无论是国际上还是国内都制订了相应的O型圈规格及其安装沟槽标准我国也相继推出了两次:它的标准GB1235(旧标准)和GB3452(新标准),GB1235与日本标准JIS B2401相似不同之处主要是GB1235以外径作为基本尺寸,JIS B2401以内径作为基本尺寸; GB3452与美国标准AS568相似不同之处仅在两者的断面尺寸上有点细微差别。GB3452(新标准)相对GB1235(旧标准)来说,规格更加齐全推荐的安装沟槽尺寸更加合理但是过于细化,作为一个标准来讲, 越细化越好越准确越好,但是这种“ 细化” O型圈的中、低级用户使用带来了不便他们觉得用GB3452(新标准)去选型、设计都很浪费时间所以有相当一部分用户仍沿用GB1235(旧标准)因为GB1235(旧标准)相对简单一些这样就形成了我国新、旧两种标准并存的状况为方便用户使用为加速GB3452(新标准)的有效推广结合我国国情灵活运用新、旧两种国标及其相关国际、国外标准将有关多年的设计、使用经验与各界同仁共享。

其实只要我们了解密封机理掌握了使用规律无论是内径还是外径作为基本尺寸都无关紧要同样其断面尺寸的细微差别相对其较大的压缩率公差来说也可以忽略不计。我们只要知道基本尺寸(内径或外径)和断面尺寸就可简单、快捷地设计出安装沟槽根本不需要面对烦琐的选型表格查表既浪费时间又容易因看花眼而出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