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SJD-30L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 供应SJD-30L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供应SJD-30L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 供应SJD-30L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供应SJD-30L型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

价  格:

3350元/ 台

共被查看 237

更新日期:2013-11-09

有效期至:2014-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D

价格:3350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绍兴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SJD强制式单卧轴混凝土搅拌机产品简述:
我厂生产的SJD型单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适用于建筑科研建筑公司及混凝土构件单位试验室,可搅拌普通混凝土和轻质混凝土,也可用到其它行业试验室对不同物料进行搅拌的专用设备。
混凝土搅拌机把水泥、砂石材料和水混合并制成混凝土混合料的机械。混凝土搅拌机由拌筒、加料和卸料机构、传动机构、机架和支承装置组成。混凝土搅拌机通过轴与传动机构连接的动力机构带动的滚筒,在滚筒筒体上装围绕滚筒筒体设置的齿圈,传动轴上设置与齿圈啮合的齿轮,来实现搅拌工作。混凝土搅拌机结构简单、合理,采用齿轮、齿圈啮合后,可有效克服雨雾天气时,托轮和搅拌机滚筒之间的打滑现象;采用的传动机构可进一步保证消除托轮和搅拌机滚筒之间的打滑现象。
单卧轴混凝土搅拌机适用于建筑科研和建筑公司及混凝土构件单位试验室。可搅拌普通混凝土和轻质混凝土,混凝土搅拌机也可用到其它行业试验室对不同的物料进行搅拌。 

SJD强制式单卧轴混凝土搅拌机操作规程  
1、启动前首先检查旋转部分与料筒是否有刮碰现象,如有刮碰,应及时调整。
2、 减速箱应注入机油后方能使用,卸料蜗轮及滑动轴承处也应注入机油。
3、清理料筒内杂料,将筒体限位装置锁紧,然后启动机器,如在启动后发现运转方向不符合要求时,应及时切断电源,将导线的任意两根相线互换位置,再重新启动。
4、 将混凝土拌合物装入料筒内,合上筒盖,根据搅拌时间调整时间继电器的定时(必须在断电情况下调整)。
5、按动启动按钮,主轴便带动搅拌铲运转,达到设定时间后自动停车。
6、卸料时先停机,然后将料体位限制受柄松开,再旋转手轮,由蜗轮带动料筒旋转到便于出料的位置,停止转动,然后启动机器使主轴运转方可排出物料,直至将料排干净停止主轴运转,旋转手轮使物料筒复位。
7、清洗料筒,将水到入料筒内使主轴运转将料筒内残余物料清洗干净或用砂子清洗也可。

其他强制式单卧轴混凝土搅拌机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SJD100          SJD60             SJD30
进料容量:
             148L             88L               48L
出料容量:
             100L             60L               30L
出料容量:
         110L             66L               35L
搅拌均匀时间:       47          47           47

搅拌轴转速:          45/          45/           45/
电动机功率:            2.5kw             2.2kw             1.5kw
电源电压:
              380V            380V              380V
外形尺寸:      1850×650×1100mm   1520×530×1060mm   1380×500×900mm
重量:               约380kg         约280kg          230公斤

 

 

质量服务承诺:产品保修壹年,终身维护提供零部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绍兴市银河机械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燥箱/养护箱/培养箱/电热板/实验电炉/破碎机/粉碎机/球磨机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1264573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5-82582730
所在地: 上虞市道墟镇屯南新村工业区43号 手 机: 153816910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绍兴市银河机械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虞市道墟镇屯南新村工业区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绍兴市银河机械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仪器和化验仪器为主打产品的私营企业,位于水乡绍兴,毗邻104,329国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