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

更新日期:2016-05-20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长沙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湖南哪里有供销特价PET打包带_金属塑钢带PET带

湖南自力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PET打包带等产品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21楼,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提供的PET打包带同时也受到了广大钢铁金属,棉花行业的好评。

作为是目前湖南省品种齐全,质量良好,供货量大,销售范围广泛的PET打包带生产及销售商之一,自力包装供应的PET打包带不仅具有钢铁行业、金属行业、棉花行业产品捆绑固定以及运输的用途,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和服务客户,依据客户的个性需求单独设计和快捷提供方案,并定向供货。竞争优势更强,因而倍受欢迎。

自力包装一如既往地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优化客户服务体系。通过批发;零售;直销将PET打包带销往全国各地。本着以质取胜、以人为本、精益求精、严格管理的方针,大力加强科技投入,资源配置和新产品开发,为钢铁金属,棉花行业提供优质的PET打包带,努力扩大市场网络,争创国内实力产品。将陆运;水运;空运作为主打物流方式,本公司以适宜的价格和快捷的配送方式做到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让我们一起看看,棉纤PET捆扎带,PET捆扎带PET带,甘肃金属打包带的信息吧

PET打包带/塑钢带PET带(POLYESTER)又称塑钢带,是一种取代钢带的新型高强度包装带。 PET带材质是POLYESTER(聚脂),具有极强抗拉性,接近于同规格的钢带,是普通塑料带的几倍。因PET带具有塑料特性,有着特殊的柔韧性,延伸率达12%。在运输过程中可避免因颠簸造成打包带的断裂。PET带没有钢带的锋利边缘,不会对被包装物体造成损伤。在打包和开包时不会对操作人员造成伤害,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因摩擦发热引起火灾。PET带因材质和制作工艺因素,能适合各种气候变化,耐高温、耐潮湿,更不象钢带受潮生锈而损失抗拉性,捆包强度衰减小。因PET带质量轻,搬运方便;体积小,节省仓库空间;用过的PET带方便回收,符合环保要求,广泛应用于钢铁、铝材、化纤、棉纺、烟草、纸业、金属制罐等行业。

自力包装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选择我司提供的大小可以定制规格的PET打包带,将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发货,确保钢铁金属,棉花行业可以尽快接收到产品,运费方面由买卖双方协商,同时也为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满意,并且在湖南设有售后服务点。

PET捆扎带捆绑,安徽PET捆扎带,福建金属打包带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工艺:新颖
生产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605号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银行转账;货到付款
是否定制:可定制
材质:卡纸;粉板纸
产品别名:塑钢带PET带
适用行业:钢铁行业、金属行业、棉花行业
价格:商议

自力包装凭借娴熟制作实力,网聚业界精兵,配备先进的设备,组成了强大的创作、制作队伍。掌握时代潮流,使得PET打包带迅速占领了包装设备市场。湖南自力包装有限公司 全体员工始终本着“质量保证,客户至上”的原则以的PET打包带,真诚的服务,恭候全国各界新老客户洽谈惠顾。联系地址: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21楼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金属打包带打包,安徽塑钢带PET带,重庆金属打包带请联系我们

PET打包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南自力包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缓冲气泡袋,缓冲气柱袋,缓冲气垫机,电动打包机,手动打包钳 联系人: 邓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11221861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82233465
所在地: 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21楼 手 机: 153864950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南自力包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21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南自力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十年专业生产和销售工业物流包装产品的专业集成商。公司主营产品:物流包装机械、电气动工具、PET塑钢带、PP打包带、缠绕膜等。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条新型PET塑钢带生产线生产的产品以其性能好、抗拉力强、延伸率小、经济实用等优点,已广泛用于钢铁、铝材、建材、化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