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广告牌扣扳机
  • 广告牌扣扳机 广告牌扣扳机
  • 广告牌扣扳机

广告牌扣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3-02-28

有效期至:2013-05-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84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C84广告扣板机产品主要有龙骨用的棚条机和天花板的插式扣板机.c84扣板机用于天花板的装修.美观.防腐.防火.
  C84广告扣板机是专门为广告行业打造的一种投资少.见效快,取材方便.广泛应用的特制设备. 目前户外广告喷绘广告牌---因为有退色快,易损坏,怕风吹怕雨淋,安装复杂等缺点而即将被淘汰,铝塑板.亚克力广告牌又因价格高,制作时间长,易变形而不被大众广泛应用. 为此我公司新研制成功的扣板机设备价格低,质量高,色彩多样,耐腐蚀等特点而被广告界所采用.
  使用本套设备加工出来的产品具有耐腐蚀,色彩亮艳,不易变形等优点.的优点就是安装快捷方便,只需把专用龙骨固定在广告牌框架上,然后依次扣入彩钢扣板即可. 新型户外广告牌专用彩钢扣板宽84mm,长度长可达6m,再长可以拼接,接缝基本看不出来,不浪费材料.该产品可垂直,水平及多角度安装,配合不同龙骨可以装配出条扣间隙从0—60mm的效果,多种色彩可供选则.可根据客户要求的规格.颜色.间距.方向任意安装.版面简洁,大方,醒目,新颖出奇,经过评断,比其他类的广告牌工费省去50%,而且市场需求巨大潜力无限.
广告扣板机技术参数:
  1.前剪切设备外形尺寸:3000mm*500mm*900mm
  2.主机功率:0.75KW 电脑剪切功率:3kw
  3.电控系统:全机采用工业电脑PLC控制
  4.工作速度:380-400m/h
  5.进料板厚:0.4mm
  6.进料宽度:110mm
  7.成型后有效面积:84mm
  8.压瓦机轧辊材质:45#钢表面镀硬铬
  9.大架:180槽钢
  10.售后服务:保修一年
  11.安装调试:免费安装调试
  12.本机带有自动覆膜
     
我厂自行研制生产的全自动扣板机,广泛应用于户外的安装,结构简单易操作!全自动扣板机专用彩钢装饰根据规格,颜色,间距,方向等不同设计而生产不同的视觉效果,适用于户外广告,墙面及吊顶等各种装饰工程.版面效果简洁,大方,醒目,新颖出奇,经过施工测试,比铝塑板作底板的广告牌工费省去,成本较低,并且市场需求量巨大.下面是一些扣板机的数据:成型机电机功率:0.75KW
成型机限速度:8-10 m/min
成型彩钢板厚度:0.2-0.9mm
成型彩钢板有效宽度:84mm
成型彩钢板展开宽度:110mm
机组包括:成型主机、发料架、成型剪、液压站、控制箱、覆膜装置。
扣板机设备为全自动电脑控制型,自动计量,自动覆膜,自动切割。
彩钢装饰扣板机宽 0.5米,长度达3.6m
c84彩钢扣板机是专门为广告行业打造的一种投资少、见效快,取材方便、广泛应用的特制设备。 目前户外广告喷绘广告牌---因为有退色快,易损坏,怕风吹怕雨淋,安装复杂等缺点而即将被淘汰,铝塑板、亚克力广告牌又因价格高,制作时间长,易变形而不被大众广泛应用。 为此我公司新研制成功的扣板机设备价格低,质量高,色彩多样,耐腐蚀等特点而被广告界所采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明信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瓦机 联系人: 吴雨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10478788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900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53032700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明信压瓦机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皮县明信压瓦机厂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位于有“铸造之乡”“汽车模具之乡”之称的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104、106国道、京沪、石黄高速纵贯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