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重载连接器
  • 重载连接器 重载连接器
  • 重载连接器

重载连接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2

更新日期:2012-12-31

有效期至:2013-06-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哈丁连接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作为矩形重载连接器的全球,德国harting连接器,在全球高端连接器市场占有70%以上的份额。作为全球品牌,harting产品在中国有众多的客户,如铁路行业的北车、南车、西门子,风电行业的金风、能键,电力行业的国电,磨具热流道行业的圣万提,等等。

Harting连接器出色的耐插拔次数。耐插拔次数是连接器的核心参数之一。一般的欧美品牌与国产品牌,耐插拔次数在五万次以下,而harting连接器高达十万次耐插拔次数。

出色的耐插拔性能源于harting连接器合理严谨的生产工艺。很大部分的连接器针均为铜合金转出来再成型,再电镀金或银。Harting连接器的针,则通过自动化机床一根一根车出来,镀金镀银一般也比其他欧美品牌或国产的厚,外层另外加镀一层铑,能够保证银氧化后稍作擦拭即恢复亮白。压接体系用优质聚碳酸酯一次料作为原料,壁也比一般品牌厚,保证了连接器的强度与耐磨度。外壳使用大吨位的压机进行压铸,使外壳的强度加强,不易被砸裂或破损,粉末涂层也很厚,拥有重量重敲击声音浑厚,以致很多客户以为外壳是铁铸的。其他品牌一般为翻砂品,容易导致外壳砸裂、掉漆等。拥有的ESAY-LOCK扣子,合理的用力设计,便捷的上下扣,方便客户的插拔更换。其他品牌采用的是机械式的上下扣,会导致锁扣的损坏与壳体的耳部磨损与掉漆。优质的NBR橡胶密封垫,持久的防老化与耐磨,保证电气连接的防水、防尘。

作为连接器行业领导品牌,harting公司至今保持核心部件与大部分产品的欧洲生产。在产地的选择上,一些欧洲货北美品牌选择的是本地化生产,更有甚至某些品牌找国内工厂代工,为获得更大利益,不能肯定说产品品质有问题,至少抛弃了原有的严谨工艺生产。

众所周知,重载连接器是强电连接器,一般在10A以上,甚至达到350A,多用于恶劣环境,比如机车、重工、模具、风电、电力、船舶、注塑机、通讯、纺机等产品上。客户在设计或采购这类产品是一定要考虑他们使用的特殊性,而不是简单的节省了一点成本,为未来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埋下隐患。比如说风电,如果点连接有问题,将导致停机,维修的话要从钢柱内爬到顶端,进行维修。模具连接器若损坏,将导致注塑机停机,损失将十分巨大。

德资harting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连接器与工业网络技术领域的市场优先者,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连接解决方案和产品。Harting专业从事电气、电子和光学连接、传输和联网技术以及制造和机械发展领域。Harting利用自有技术开发和定制解决方案和产品,例如用于能源与数据传输(包括机械工程、交通运输技术、风能设备、工厂自动化以及电信领域)的连接器。此外,harting还为汽车行业生产电磁元件,并为封装和车间系统提供解决方案。

Harting的产品包括工业通信解决方案,例如以太网和总线部件以及工业PC接口。Harting还提供可靠的高性能数据连接器,这些连接器具有的信号完整性,可处理移动通信网络中的高速和超高速数据速率。基站连接器仅仅是众多可用产品中的一小部分。

浩亭于1945年在德国成立,是全球连接器及工业网络科技的。浩亭现已设立了多家附属公司,共分布在32个,生产工厂则设立于德国、英国、瑞士、美国、罗马尼亚及中国等6个。浩亭于1988年进入中国,是在中国巿场获得CCC证书(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目前主要集中在轨道交通,能源,工厂自动化,机械等市场。作为全球创新的连接器生产商,浩亭不但能提供连接器,更重要的是在连接器工业建立标准,以及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提供不同的连接及网络系统解决方案。详情请咨询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张工,电话020-28920429 手机13427598390 邮箱:zhangningtongt@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连接器︱电磁阀插头︱防水管接头︱接线端子 联系人: 汪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ning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920429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天河软件园建中路3号广海大厦311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天河软件园建中路3号广海大厦31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品牌连接器。目前主要有意大利HTP电磁阀插头、德国哈丁工业连接器、HNL电磁阀插头等知名产品。尤其是HTP电磁阀插头。目前广泛用于工程机械行业和电气自动化行业。三一和山河智能的产品上广泛运用。并且山河智能在宝马展上的产品上就是运用我们的HTP电磁阀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