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机床附件:质量为先 信义至上
  • 机床附件:质量为先 信义至上 机床附件:质量为先 信义至上
  • 机床附件:质量为先 信义至上

机床附件:质量为先 信义至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5-03-14

有效期至:2015-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2014年10月27日,中国机床商务网迎来了一重要时刻: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第四年续费为本站中级会员。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选择与中国机床商务网携手,是因为在之前的合作中赢得了更多机遇与收获。Z3080摇臂钻床 

  据了解,中国机床商务网与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的合作一直以品牌推广与行业优化为主,开启全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互补。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可以在中国机床商务网享受到尊贵商铺、求购信息、网站设计、企业报道、视频采访、产品推广等多项业务,并将以此为基础,不断延伸产品和服务的内容,探索网络营销之路。成为中国机床商务网会员,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免费获得“网络营销培训交流会”参加名额。一天培训,中国机床商务网为企业讲解互联网组合营销之道,助企业攻克营销难题,转变传统营销模式,实现电子商务新营销法则!

  金纬机床附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庆云县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机床附件产品的厂家,主营产品有拖链、防护罩、排屑机等。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凭借实力与信誉在机床附件市场中打响了名号,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

  “质量为先,信义至上。”金纬机床附件一直保质量、守信誉,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公司注重创新与研发,积极转型升级,使企业在机床附件行业中赢得了如潮好评。

  在与中国机床商务网合作三年之后,选择继续与中国机床商务网合作,是因为庆云金纬机床附件在之前的合作中收获颇丰。公司凭借中国机床商务网这一有利助力,开拓了更大的市场,得到了有效、广泛的宣传。带锯床型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金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161660
所在地: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手 机: 136263269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滕州市龙泉路1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滕州市科永达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滕州市。公司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立式铣床、万能铣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设备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根据市场要求采用ISO9002国际质量标准。产品质量稳定,性价比高,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