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供应KQG120Y液压潜孔钻机
  • 供应KQG120Y液压潜孔钻机 供应KQG120Y液压潜孔钻机
  • 供应KQG120Y液压潜孔钻机

供应KQG120Y液压潜孔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1-10-18

有效期至:2012-0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钻机


  KQG120Y高风压露天潜孔钻机,采用柴油机(或电动机)驱动液压油泵为钻机的液压马达行走、回转、推进及提升、油缸摆角定位等提供动力。钻机钻孔作业时只有潜孔冲击器消耗压缩空气。与全气动钻机相比,能源(燃油或电量)节约40%-50%。主要用于露天矿山开采、水电工程、筑路、石方工程等钻孔作业。

 

油雾器:油雾器为潜孔冲击器和钻杆螺纹提供连续适量的润滑油,确保潜孔冲击器和钻杆的寿命。

 

 

动力装置:钻机后部装玉柴56KW柴油机(或电机),驱动液压油泵为钻机提供强劲动力,柴油机配有高效通用空气滤清器,确保柴油机吸入清洁空气。

 

回转头:钻具回转采用新型减速机,液压马达驱动,转速可调,扭矩大,中心供气,寿命长。

 
 

操作系统:操作系统集中布置在设备的左侧,设有快、慢速推进及提升,操作方便,控制平稳。

 

 

推进机构:钻具推进采用液压马达驱动蜗轮减速机,推进力可根据钻孔需要调节。

 

底盘:大功率液压马达驱动减速机,主链轮带动履带行走,爬坡能力强,履带可在15°范围内上下浮动适于崎岖场地作业,机动灵活,工程机械履带坚固耐用。

 
 KQG120Y 高风压露天潜孔钻机 技术规格表
性能参数 
钻孔直径90-140mm
钻凿孔深40m
工作风压1.05-2.4Mpa
耗风量11.3-14m3/min
水平凿岩高度3.1m
滑架倾角180°
滑架摆角向右35°向左50°
钻臂水平摆角向右45°向左45°
钻臂俯仰角度水平向上48°向下19°
提升力15000N
回转机转速0-80r/min
行走速度0-2.5km/h
行驶制动湿式双盘,液压油释放,弹簧压紧
爬坡能力26
外型尺寸(××)6000×2260×2220mm
重量5.5
除尘方式湿式(可选干式除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宣化恒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驻新疆办事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沈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penyou832002@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3-0313-6089340
所在地: 宣化洋河南桥头 手 机: 132313288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宣化洋河南桥头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宣化恒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22001平方米,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地理位置优越,南邻宣大高速公路出入口4公里,北接京西第一府------塞外古城宣化,交通极其便利。 我公司是河北省工程机械实力强劲的龙头企业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7家主要配套生产厂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