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球阀
  •           球阀 球阀
  •           球阀

球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0-09-26

有效期至:2010-12-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科尔阀门 球阀、进口球阀、陶瓷球阀、耐磨球阀、焦炉专用节能球阀Q44M、高压球阀、高温球阀、耐酸球阀、耐碱球阀、耐酸碱球阀、耐高压球阀、耐磨球阀、气体高压专用球阀、耐高温球阀、高温高压球阀、中压球阀、双联球阀、日标青铜球阀、液压球阀、玻璃钢球阀、电动球阀Q941、高压电动球阀、气动球阀Q641、日标球阀、德标球阀、美标球阀、日标不锈钢球阀、德标不锈钢球阀、丝口高温球阀、一体式球阀、广式灰钢球·阀、衬氟球阀Q41F46、丝口高温球阀、船用球阀、美标不锈钢球阀Q11黄铜球阀、铸铁球阀、Q41碳钢球阀、Q41铸钢球阀、锻钢球阀、Q41不锈钢球阀、铬钼钢球阀、不锈钢丝口球阀Q11WQ41F法兰球阀、氧气球阀QY347F、真空球阀、API磅级球阀、高压对焊球Q61Y、伞齿轮球阀、氨用球阀、BQ41保温球阀BQ41夹套保温球阀、保温斜面球阀、气动斜面球阀、摆动式球阀、低温斜面球阀、白钢球阀、上装式整体球阀、Q48F球阀、撑开式硬密封球阀、衬氟塑料球阀Q41F46、液化气球阀、天然气球阀、41浮动球阀、47固定球阀、金属硬密封球阀Q41H、长输管线球阀Q47、喷煤粉专用球阀、焦炉专用球阀、防火球阀、防静电球阀、三通球阀Q45F、四通球阀、蜗轮传动球阀Q341、轨道球阀QGD47Y、抗硫球阀KQ347F、低温球阀DQ347、气动卸灰球阀Q647AFV型切断球阀QTV41、薄型球阀Q41F、对夹式球阀Q71F、放料球阀Q3c1F、槽车球阀、广式球阀Q41、偏心半球阀Q340F、一片式球阀、二片式球阀、三片式球阀、斜面球阀系列YHQ41、铝合金球阀Q41F-10L等。材质:不锈钢、铸纲、铸铁、锻钢、A105316304球阀简介:球阀是用带有圆形通道的球体作启闭件,球体随阀杆转动实现启闭动作的阀门。球阀的启闭件是一个有孔的体,绕垂直于通道的轴线旋转,从而达到启闭通道的目的。球阀主要供开启和关闭管道设备介质之用。球阀主要优点如下:适用于经常操作,启闭迅速、轻便。1.流体阻力小。2.结构简单,相对体积小,重量轻,便于维修。3.密封性能好。4.不受安装方向的限制,介质流向可任意。5.无振动,噪声小,球阀按结构形式可分为:浮动球阀、固定球阀、弹性球阀和油封球阀;按通道可分为直能式、角式和三通式等,三通式又分为T型和L型两种。按连接方可分为螺纹连接、法兰连接和焊接式三种。球阀安装与维护应注意以小事项:1.要留有阀柄旋转的位置,2.不能作节流。3.带传动结构的球阀应直立安装。欢迎选购订做!上海市科尔阀门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科尔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水暖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valve517@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7203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工业区365号 手 机: 139163355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科尔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工业区3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科尔阀门有限公司 Kohl Valve Co., Ltd. Shanghai 上海科尔阀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阀门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