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河南金邦沙子烘干设备有一颗奔腾的心为你绽放
  • 供应河南金邦沙子烘干设备有一颗奔腾的心为你绽放 供应河南金邦沙子烘干设备有一颗奔腾的心为你绽放
  • 供应河南金邦沙子烘干设备有一颗奔腾的心为你绽放

供应河南金邦沙子烘干设备有一颗奔腾的心为你绽放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2-07-02

有效期至:2012-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提高利润是每个企业随时保持利润意识、降低沙子烘干设备成本意识和节能降耗的意识。因为用户选购设备要的就是高效和节能,所以专业的烘干机设备http://www.hongganji8.com/ 制造商金邦重工为了增加用户朋友的满意度,经过干燥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改造,将处理沙子的烘干工艺提升到又一个高度,下面金邦重工机械为用户朋友总结了三种沙子的烘干技术工艺,沙子烘干机高品质、高效率,我们期待您的到来,金邦重工是值得您青睐的真诚伙伴。
    种工艺:桨式加热干燥。此干燥工艺中应用更广泛的还是加热干燥系统,所有的加热干燥都需要热源的支持,沙子烘干机在结构上讲,除了干燥器以外,还应包括沙子进料器,辅助热源,送气系统,热量回收装置,除尘器,控制系统等一些辅助设备。
    第二种工艺:高温湿氧化干燥。将含水分的沙子和纯氧同时导入温度为2900c压力为80-100巴的反应容器中,纯氧在高温、高压情况下不需使用催化剂即可将绝大部分有机物氧化成co2和水,剩余污泥通过机械脱水干度即可达到50-60%以上。湿氧化的技术可适用于沙子非农业利用的场合,脱水后的沙子可以填埋或作为建筑原材料应用。
    第三种工艺:太阳能干燥法。将干燥后http://www.hongganji8.com/Product-217.html 的沙子放置于温室中,利用太阳能蒸发沙子中的水分就可以获得百分之60-80的干化沙子,运行中可利用搅拌轮将污泥翻转水平铺在地板上或增加强制通风以提高物料蒸发的效率,这样一种工艺设计简单,投资运行费用低,但需要很大的占地面积,适合于产沙量较低之类的农业应用,并需长期储存的场合。
    企业始终需要保持一种危机感,居安思危,思则有务,有备则无患。所以,企业要想长期永续经营就必须采用相应的策略,选择沙子烘干机让你有备无患,烘干技术革命的先进,保持持续的创新精神,构建良好的内部机制,进而长期地保持自身的内在活力,从而为企业提供生生不息的长期牵引力。金邦重工始终遵循的原则就是以品质打造品牌,以真诚打动用户,以服务提升品牌的企业理念,造就了强大的新鑫技术实力,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客户认识到什么是的烘干设备http://www.hongganji8.com/ !咨询电话:0371-55638931或0371-55638932或0371-55638933手机:13939079063 

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8.com 
选矿设备   http://www.xuankuang8.com
球磨机     http://www.tdgcjx.com
沙石生产线  http://www.kyzg.net  
反击式破碎机   http://www.posuiji6.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xksbwe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马寨镇工业园区 手 机: 13939079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马寨镇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