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沃尔沃> 新疆帕金斯发电机组
  • 新疆帕金斯发电机组 新疆帕金斯发电机组
  • 新疆帕金斯发电机组

新疆帕金斯发电机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08-13

有效期至:2013-02-09

产品品牌:沃尔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新疆乌鲁木齐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安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30-1800KW船用、陆用柴油发电机组企业,主要有基本型、自动化、应急型、多机并网型、低噪音型、移动电站型、无人值守和远程集中监控型等柴油发电机组。扬州沃尔特柴油发电机组由于产品体积小、灵活、轻便、配套齐全,便于操作和维护,所以广泛应用于矿山、铁路、野外工地、道路交通维护、以及工厂、企业、医院等部门,作为备用电源或临时电源。 
  安吉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邵伯工业园区,南临长江,西倚京杭大运河,京沪高速穿境而过,宁通高速贯穿东西。是扬州地区规模的船用柴油发电机组生产基地,江苏省的船厂的柴油发电机组厂家合格供应商。不断提升高新技术的应用水平,  企业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在2010年底,建立了新型无刷发电机生产基地,着重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及研究,并始终坚持优质持之以恒,服务面面俱到,不断优化质量体系,永远追求客户满意的质量管理方针,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公司生产的船用发电机组均按(GB/T3020-97)规范“船用柴油发电机组技术条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船舶检验法规”及中国船级社“钢质海船入级建造规范”生产。通过中国船级社CCS工厂型式认证,并通过BV、ABS、NK、GL及多国产品认证证书,是同行业中较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疆乌鲁木齐汇丰科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康明斯发电机组,玉柴发电机组,济柴发电机组,上柴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无动发电机组,本柴发电机组 联系人: 玲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739557190
所在地: 乌市山水名居 手 机: 139998336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乌市山水名居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疆柴油发电机组|新疆柴油发电机|新疆柴油发电机组销售,专卖我公司柴油发电机组选用上海,康明斯、潍柴、济柴、道依茨和进口沃尔沃、奔驰、伯琼斯劳斯莱斯等名优柴油机配套,有普通型柴油发电机组,低噪音,自动化及遥控、遥测、遥讯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电源拖车,船用柴油发电机组、天燃气机组。